DSC01952

每到過年期間,都有應酬不完的家族聚會,尤其今年“媳婦初長成”的我真的很想逃離......

默默在心中計畫一定要有一天不要再待在婆家了....我要自由!!!(ps.其實公婆對我很好啦!很包容我的....個性!!!)

突然想起我的新娘子&好朋友--Sandy跟我提到,有空一定要帶阿妹去飛牛牧場走走.......

當下立即決定明天出發~~~~嘿嘿嘿!!

-----------------------------------------------------------

我的天!!!妳只跟我說要來飛牛,但沒跟我說人.......比動物還多XDDDD 

換牛奶要排隊,買紀念品要排隊......甚麼都要排隊!!!!我餓著肚子來到這邊一定要先去吃火鍋....

在我嚴格監督沒有客人插隊的情況下,我終於很快就可以坐下來用餐啦!!!

失心瘋的關係,我跟老謝點了2個火鍋,6大盤的豬肉.....一張小朋友飛了也不心疼,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我有錄一段阿妹想吃火鍋肉的影片,不過畫面是倒置的,我不知道如何喬正,請大家扭著脖子欣賞吧!!

命名為【肉片到哪,阿妹的眼睛就到哪】

    

裡面的大嗓門聲音可不是我....是隔壁桌的大姊XDDD

阿妹一剛開始追著肉片跑,繞著幾圈之後就沒耐心了><

 

DSC01912

阿妹很喜歡一坐上車就度咕,眼睛瞇阿瞇.......(看來眼睛問題更嚴重了XDD)

 

DSC01915

DSC01924

DSC01926

DSC01946

DSC01952

DSC01958

DSC01964  

 

謝謝老謝比從前更疼愛阿妹了。

以前總是爭執你不愛烏及屋,現在反倒是我會吃醋你每天回家最喜歡和她玩。

寫這篇文章時,其實阿妹前晚受到大樓住戶養的狗狗的主動攻擊,造成她心靈受傷了,

你比誰都還要生氣!!!這一切我很感動在心。

看到這張照片時,你把手放在她肩上,嚴父如慈母。

每次出去玩時你吵著要牽她,把我一個人撇在後頭,直嚷著叫我去拍風景,

這種事情我甘之如飴,一點也不生氣!

我喜歡你們父女倆走路的背影。

感謝主,讓我們走過艱困的道路,現在才能有這豐盛的果實。

願一切走在祢所安排的道路上。

將這篇文章獻給我們一家三口,這是美好的回憶~~

Mango 101.2.23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