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2.jpg

DPP_0008.jpg

花材:綠色乒乓菊、黃海芋、紅玫瑰、大理石花、橘色康乃馨、愛麗絲(藍色花)...及綠色花材 

 

你們看到這把..............應該內心五味雜陳吧XDDD  就是帶點困惑又複雜的心情。

想說.....這是國外捧花嗎??  錯!!這是屬於漢式婚禮的新人們的捧花^^

雖然它長得很難形容,什麼顏色都有、但看起來又非常協調,實品可是非常漂亮的喔!!!!

漢式婚禮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case,也就是101.1.1這天,這場讓我成長很多.....

當初簽約時答應製作一把捧花送給他們,只是....腦袋還搞不清楚要用什麼花材我就答應了,哈哈~

直到婚期前兩天,我硬著頭皮去挑花材(根本都還沒有盤算XDDD)

不清楚禮服真正的顏色、布料,帶著隱約的記憶我想花材就以“紅色系”去搭配吧!!

隨性的看到可適合的花材我就帶回家玩玩看.......

製作好時,我自我感覺良好.........一直在讚美自己太聰明太厲害了~~~

死馬當活馬醫,還真的被我做出來了~~~哈哈哈!!!!

手把處不能用國外風格的緞帶,我去買了綢緞布來搭配。

不知道漢朝那時的花有什麼,於是我就做了屬於“Mango風格”的捧花來獻給新人們~~

*可以看【婚攝篇】101.1.1黃大哥&宜均漢式婚禮---婚攝阿嘎

  裡面會有捧花及新人們的合照^^

 

DPP_0001.jpg 

DPP_0003.jpg

我大量在周圍使用綠色花材,除了覺得合適外,我想“漢朝”的風格應該不是只有鮮花,

帶點綠葉陪襯可讓整把捧花充滿古代及復古味道。

 

DPP_0004.jpg

 DPP_0005.jpg

DPP_0006.jpg

DPP_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