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    

我了解新娘子在婚禮上任何一個環節都想要最完美,希望婚禮團隊都能夠做到最好的服務。

 

雖然目前尚未出現不好的反應,但盡心盡力的Mango還是希望能先表達關於以下兩點:

1.其實我很久就沒有陪挑禮服服務,過去也許工作量不大,所以還可以排時間陪挑,

   但就現在目前狀況來講,我工作量真的有點負荷不過,還有一個溫暖的家要維持,

   因此早在一年多前就取消此服務了....

   我相信現在的新娘都具有高標美感、有姊妹淘給的意見、或者婚紗店專業訓練,

   都已遠遠超過Mango一個人的看法,所以我相信你們還是可以挑到很滿意的禮服。

    就算再怎麼不適合的禮服,新秘還是要盡力化腐朽為神奇,讓新娘子美美的!

    這才是我們當天工作的重點~也是新人付出高額費用的價值所在~你們說是吧!

 

2.我是全職新秘,除了眼睛閉著睡覺時間外,我幾乎都把時間奉獻在工作上,

   連老公下班後我都要搬筆電坐在旁邊陪他,但眼睛、手都還是在碰工作。

   這樣的時間我想是足夠讓每位新人來預約溝通造型的。

   我了解假日是大部分新娘子放假時間,但碰巧卻是Mango要工作,

   工作時我需要投入大量精神體力,回到家已疲憊不堪,我想這樣硬要溝通品質也會不好!

   因此很久之前已告知“假日無溝通造型服務”,請大家能夠體諒~

   換個角度想,我想每位新娘在結婚時都希望新秘是全神貫注在他們身上,

   而不是腦袋瓜裡還分心想著晚點要溝通造型的事情吧!!!

   因此為了對每位新娘負責,假日我只會專注在新秘化妝工作上。

*溝通方式,只要時間空間(台中or高雄工作室)雙方都能搭的上,我很樂意面對面溝通,

  但我建議Line / Skype 語音功能通話,既不受空間限制,還能立即傳資料,真的便利許多。

  (Line ID:rose_wedding520、 Skype ID:mango0980910125)

 

到目前為主,和每位新娘都互相體諒,這點非常感恩!

給未來有可能考慮下訂的新人,希望你們能先將這兩點納入考量條件 。

如果能夠認同,我當然非常願意為你們服務。

表達這些不表示我很........龜毛(我找不到更好形容詞了XDDD),

而是每位新娘託付給我的重擔,我要一件一件好好完成,你們對我而言都是公平且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