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1.jpg

DPP_0004.jpg

DPP_0012.jpg

DPP_0021.jpg

DPP_0029.jpg

化妝時間:早上7:30

化妝地點:高雄漢來飯店

午宴場地:高雄漢來飯店

Case來源:99.10.3凱萍的伴娘

禮服:高雄市法頌婚紗店

婚攝:大古(可至非常婚禮→婚禮紀錄→台南地區搜尋)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人髮質特性:中長度、軟絲易塌、髮量少、高層次

 

珈吟是99.10.3凱萍的伴娘,那時我還一直要幫她介紹男友,

這麼好的女孩子沒歸宿真讓人擔心呢~~

不過看來我擔心是多餘的,珈吟老公真的很棒喔,很疼她,重點是不會大小聲!!!haha

女人就是要被疼,我好羨慕唷~~(老謝學著點><)

珈吟跟我說她要結婚時我還真的嚇一跳@@,不過這就是緣份阿~~來也擋不住^^

還記得第一眼在凱萍婚禮上見到珈吟時,我還真有點........忽視她XDDD,不是我小心眼,

而是她太漂亮、太有氣質了!!!講話語調跟志玲姐姐一樣,這種女孩子真讓人忌妒XDD

所以我還是忽視她,免得自己看了好自卑喔><

憑著對她見過2次面還存有的印象來溝通造型,最頭疼的一點就是她的頭髮!!

頭髮非常細軟、髮量少、又易塌,所以在髮型挑選上及當天操作上要特別注意這點。

這天除了工作外,感覺聖誕節提早到了,因為珈吟發給大家好多禮物,一件又一件....

真的非常貼心,送的精緻真空包裝米非常實用喔!!(我早就煮光了XDD)

化妝過程見到珈吟的媽媽及姊姊,果然證明氣質是無法裝出來的,

兩位講話也都輕聲細語、好有氣質喔!熊熊發現我是被隔絕在外的大嬸婆XDD

 

DPP_0002.jpg

DPP_0003.jpg    

DPP_0004.jpg

珈吟喜歡淡淡典雅、輕薄的妝感,飾品我選擇編髮+鮮花。

膚質未上妝前就有保水度,看得出來平常很勤勞做保養,這樣妝感會持久。

 

DPP_0005.jpg

DPP_0006.jpg

DPP_0007.jpg

DPP_0008.jpg

DPP_0009.jpg

後面髮量少的地方,我先梳澎髮根,然後再用手捲式捲度去呈現,

讓視覺上看起來有澎有捲。

 

DPP_0010.jpg

DPP_0011.jpg

DPP_0013.jpg

底部有塞些髮棉,讓髮量看起來多點。

 

DPP_0014.jpg

DPP_0015.jpg

DPP_0016.jpg

我很喜歡這張牽手的畫面,新郎真的處處給珈吟安全感,

知道她會緊張,隨時安撫她,無時無刻都在放閃光就對了@@(我的墨鏡咧??)

 

DPP_0017.jpg

DPP_0020.jpg

DPP_0019.jpg 

DPP_0022.jpg

DPP_0023.jpg

這張閃光燈打錯了,讓珈吟上半部的臉偏白><

頭頂後方澎度拉高,整體有空氣感。

 

DPP_0024.jpg

DPP_0025.jpg

長度不夠我用了假髮,銜接處再用蝴蝶結別上去,跟腰後的大蝴蝶結做呼應。

 

DPP_0026.jpg

DPP_0027.jpg 

今天造型都訴求“氣質”路線,送客也是,頭髮放側邊,用珍珠髮圈去畫龍點睛。

 

DPP_0028.jpg

DPP_0029.jpg

DPP_0030.jpg

我..............我..............我也笑太開了吧XDDDDD 是怎麼回事? 還兩手比YA耶!!我的天阿~~

請大家不用注意到圖片左邊這位大嬸(穿牛仔外套)><

ps.右邊是凱萍喔(99.10.3新娘),這天碰面就像來到菜市場,我們三人嘰哩呱啦講不停XD

 

DPP_0031.jpg

DPP_0032.jpg  

好豐富的小禮物喔^^,有手工餅乾、喜米、喜餅、餐盒.....好吧!我承認我在高鐵上就嗑起來了.......

 

 

 

心得:

這天珈吟跟她老公都在放閃光,光芒好刺眼喔!!!

幸福到我想奔回家抱...........................阿妹~~~

我跟凱萍呢就不停在聊婚後生活,一直嚇唬珈吟,嚇得她說要逃婚XDDD

ㄟ....新郎倌,都是凱萍喔!!!我只是在分享而已XDDDD

婚禮呢就像鑽石一樣,當天光芒輝煌,而婚後生活就要像鑽石般的堅固、歷久彌新,

這是我體認出來的兩句話,獻給大家!

這次好姊妹找到好老公,正妹圈又被終結掉一個,

不過幸福最重要!!!我想不用我擔心,珈吟一定會幸福滿滿^^

謝謝妳精心準備的小禮物,謝謝凱萍帶來的人蔘茶,我愛你們.....啾咪

 

Mango

100.12.3高雄漢來飯店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