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2.jpg

花材:白色乒乓菊、聖山櫻、白玫瑰

 

這把純白色的捧花不知道做過好幾次了,頗受好評 ! 簡單大方又搭白紗。

今天有問老闆,白色乒乓菊持續到冬天都會盛產,所以喜歡的新娘子們可以趕緊訂購唷~~(亦有黃色、綠色)

聖山櫻(不知道有沒有寫錯,但發音沒錯XDD)就是圖片中小小的白花,中間有帶點咖啡色,

我在挑選時會偏向“不開的”來製作比較多,怎麼說呢??咳咳,這些都是經驗談呢.....

聖山櫻這種花材很快就會開,一旦開了之後也很耐放,但是我希望新人隔天收到時是剛開起來的,

因此我才會製作時挑選不開,那麼隔天新人收到時就是開的最漂亮時候囉^^

 

有人問:我是不是有去上過花藝課?

其實沒有,真的沒有,我那時只拿著一本國外捧花雜誌、自己摸索就開起了這條路,

依賴自己是學美術底子的那種美感,開始慢慢摸~~慢慢發覺很多“眉角”,

連包裝上都非常專業呢!!!

 

DPP_0003.jpg 

DPP_0004.jpg

DPP_0005.jpg  

 

DPP_0001.jpg

新人指定的主婚人胸花---要紫色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