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17.jpg

DPP_0009.jpg

DPP_0021.jpg

DPP_0026.jpg

DPP_0030.jpg

化妝時間:午宴結束後

化妝地點:台中大和屋餐廳(文心店)

Case來源:老謝的同事

婚紗:台中品卓婚紗店

婚攝:阿銳友情贊助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娘髮質特性: 中長髮、有染髮、高層次、中瀏海 

 

親愛的大家,快來幫Mango拍拍手、鼓鼓掌,我終於擠出一篇文章啦!!!!!

雖然消耗了一篇,但是數量不減反增,周周滿檔阿@@

就算再忙我還是堅持要用心寫出每一篇文章,因為這是對我客人的尊重及感謝^^

 

康康是我先生老謝的同事,原先我10/29跟10/30兩天工作都是在南部,

因此我是打算這兩天都在南部不亂跑、不接距離遠的,然後好好休息。

怎知半路殺出康康,她找我時已經距離不到三個月,那時要找新秘也只剩新手了吧XDDD

我不忍心在她人生中的大日子裡被畫成貓臉,於是只好答應。

午宴結束後立刻搭高鐵到台中,晚宴結束後再搭車回高雄,準備明早的化妝工作。

其實我不是為了賺錢而如此拼命,只是想靠自己小小的力量來完成她的婚禮,

讓她可以美美的出嫁。

康康素顏時皮膚很白皙、沒什麼瑕疵,算是蠻好造型的新娘。

在場大多都是她的同事=也是老謝同事,為了讓老公有面子,壓力不小= =

事後聽到不錯的評語,我有鬆一口氣(灑花繞圈圈)

康康兩套禮服挑選的很棒,尤其是第二套,我們稱它“精靈裝”,

當時要構思適合的造型有點傷腦筋,最後決定以夢幻、可愛出場。

在這裡恭喜康康及阿忠哥,也謝謝你們成就了我美好作品~~

 

DPP_0001.jpg

DPP_0002.jpg

DPP_0003.jpg

康康挑的髮型,希望上面有柔順的小包+編髮,

呼應右肩上的蝴蝶結,飾品也搭配桃紅色的立體蝴蝶結。

 

DPP_0004.jpg

本身輪廓明顯、五官分明,再加上膚質白皙無啥瑕疵,切.....連我都吃醋起來><

這根本就是我想要的,口亨~~~沒關係!!我有人要就好了

瀏海部分我習慣要用吹風機吹整過,弧度很重要,再用黑炫風3號定型。

眼窩先用白柔光打底,眉頭也要順勢帶到鼻梁,

眼影則選擇淡雅的粉色+藕紫色系,假睫毛採用自然款的。

 

DPP_0007.jpg

DPP_0008.jpg 

DPP_0011.jpg

整體來看,其實這樣文定晚禮服進場就蠻恰當的,眼妝不會過濃,

整體感覺蠻典雅、有氣質。

 

DPP_0012.jpg  

DPP_0014.jpg

DPP_0015.jpg

禮服有層次、淡雅的蛋糕裙,再加上上半身帶有水鑽,

所以髮型建議收起,工整典雅,完成品剛好也是康康想要的感覺~

 

DPP_0016.jpg 

DPP_0018.jpg

DPP_0020.jpg 

DPP_0022.jpg

這套“精靈裝”,顏色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XDDDD

為了讓飾品可以適合禮服,乾脆用鮮花“白色繡球花”來搭配。

敬酒造型是有頭髮側分放在右肩,後面帶有編髮。

 

DPP_0023.jpg

DPP_0024.jpg

DPP_0025.jpg 

DPP_0028.jpg

DPP_0029.jpg 

送客造型換另一個髮型,把頭髮收起放到右邊,捲捲澎澎的,挺可愛^^

再搭配我新購入的湖水綠花圈,好像......仙子!!

 

DPP_0031.jpg

DPP_0032.jpg

DPP_0033.jpg     

DPP_0038.jpg 

DPP_0040.jpg

DPP_0041.jpg

DPP_0042.jpg

康康本人是很搞笑的,所以朋友好多好多,她的招牌“土撥鼠”,

希望康康姐不要生我氣XDDDD

 

DPP_0043.jpg  

DPP_0035.jpg

 

 

 

心得:

藉由老謝認識了妳,妳會主動和我聊天,

知道我搬來台中後沒什麼朋友,也會特地在臉書上關心我,

讓漸漸內向的我心中充滿溫暖^^

其實我也希望有一大票姐妹淘啦!!!!!!ㄎㄎ

忙了一個月後才來整理照片,回想起那天內心還是很開心的,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玩耍,就像年輕了5歲!!呵呵

真的很高興替妳做造型,希望妳會喜歡喔^^

祝妳跟阿忠哥永遠幸福!!!永遠美麗唷~~

 

Mango

100.10.29晚   台中大和屋餐廳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