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不好的阿妹,被我惹的快要暴走了.....好爽好爽

我只要伸手做“抓抓”手勢或者要拿玩具,唉唷!這就不得了了~~~

  

 

新購入的“噴泉式飲水器”,這是阿妹第一次主動喝水的模樣,

中間還會停頓下來看媽媽呢~~看到她漸漸習慣,喝水次數變多了,我也覺得$$花的值得了!

 

 

阿妹的甩頭功,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甩甩甩( 阿母我都頭暈了= =)

而且我只要開始掃地整理家裡,她就開始把她的窩咬起來甩.....= =

不過一到了睡覺時間,她又就會默默叼回去位置擺好....,真是讓人摸不透的狗兒啊~

  

 

最後那個眼神真殺阿~~~妳在演“殺手歐陽盆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