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1.JPG

DSC01172.JPG

 

關心我的人約略知道最近Mango發生一件事情,

以為不影響生活心情,但著實影響很大。

當負面情緒大量產生時,我能不能走出就在“轉念”~~

於是砸本買了自己最愛的精品皮夾!!!!(拍謝~~前面鋪梗好久XD)

 

除了最愛的新秘工作、阿妹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包包跟皮夾啦!!!

每次一看到有人背著包、逛到包包店,我眼睛馬上被吸引~~

會觀察款式、顏色、製作跟車邊......(另一款職業病XD)

 

在好幾年前有個追求我的男生送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下下圖左邊),我才認識了這個品牌。

一剛開始我沒太大興趣,只覺得可以拿來當零錢包, 於是就開始使用它。

Mango是個蠻“喜新厭舊”的女孩,過一陣子就想染髮、燙髮或者換掉才剛買的東西.....等(真的跟個性有關XD)

唯獨這皮夾我用到現在,不能拋棄它過(當然不是因為當時那位男士的關係)

讓我發現,其實名牌可以用很久、很實用......

因此就愛上這品牌.....

 

當然LV誰不愛(我若有$$,當然敗下去),只是我比較喜歡簡約、無太多花紋及LOGO在外面,

簡約跟Mango喜歡的風格很像,我也常常用在新人的造型上.....這是耐看的表現。

不喜歡長夾,因為用久了好重。不喜歡短夾,因為買單時鈔票很難拿出,

我就像個男人喜歡把厚厚一疊鈔票對折放在牛仔褲口袋上,不知不覺就花光了~~

 

新買的皮夾第一眼不是很愛,因為不是亮皮而且有太多花紋在外面.......

可是午夜夢迴常常會想到它.......

只好騎著車去中友百貨把它帶回家

 

為了下個名牌包,我會更努力工作賺錢,

當然也順便慶祝一下case已收到明年6月了~~~壓呼!!!!

 

 

DSC01171.JPG

 DSC01173.JPG

DSC01174.JPG 

DSC01175.JPG 

DSC01176.JPG

DSC011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