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1.jpg

製作時間:100.6.3(新人自取)

捧花上場時間:100.6.4

捧花花材:白玫瑰、紫桔梗、粉色桔梗、小綠花(我忘了花名XD)

 

其實製作捧花都很簡單,苦惱的是保存跟寄送。

一次一次的經驗,讓Mango體會出原來搞間花店真的很難.........尤其是SOP作業(應該沒寫錯吧XD)。

 

首先將製作好的捧花,Mango在莖處會放上吸水海綿(自取)or水袋(低溫宅配),

接著噴水及四周包上透明的塑膠紙。

 

胸花部分,我相信大多數的新郎倌還是無法接受國外式的白玫瑰胸花,

但是我覺得襯在黑色西裝或鐵灰色西裝上格外好看,特有氣質。

還好這位Mr.王願意讓我去發揮,我便完成了贈送的新人胸花一對。

保存方式也是噴水放入透明塑膠紙裡頭,別上“新人胸花”字樣。

 

最後Mango會貼心放上一張祝賀卡片,恭賀新人。

除此之外,一併叮嚀捧花的保存方式,希望隔天婚宴時依舊美麗動人。

 

DPP_0002.jpg 

DPP_0004.jpg

新娘胸花

 

DPP_0005.jpg

新郎胸花

 

DPP_0003.jpg

 

 

 

誠心祝福王氏夫婦新婚愉快~~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