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952.jpg  

DPP_0010.JPG_effected.png

 

化妝時間:早上8點

化妝地點:台中市大里區自宅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台中比提婚紗店

婚攝:Frank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新娘髮質特性:長髮,低層次,黑褐色,易上捲

 

我是Mango

今天的新娘是個比Mango還漂亮的氣質美女(我還真敢講啊.....),收工後看到她桌上放個獎牌,

上面寫著:台灣大學某某學系(碩士還博士忘了).....Mango驚呼了一下.....好厲害喔@@

瑋師和我的聯繫一開始是透過台大PTT,還記得我只是個默默淺水的鄉民,只會發報價信,

當時瑋師丟我水球詢問檔期,一來一往,也謝謝瑋師阿莎力的讓Mango服務訂結兩場。

第一次文定服務來到瑋師家,挖賽.....是豪宅ㄋㄟ.....Mango真想在床上翻滾一下。

看到她本人,ㄜ.......我有倒退三步,冰山美人一個,酷酷的,

幸好事後有婚攝Frank加入工作,一邊聊天一邊工作,才發現其實瑋師是非常好親近的^^

很想替瑋師取名“海洋娜娜公主”,因為她是此品牌的愛用者

Mango在工作時很投入化妝,早妝+整體造型完成幾乎都在1個半小時內搞定,

當妝都完成後,瑋師突然說:看妳在我臉上點個幾下,想不到這麼快就畫完了.....

其實我的心得一直是,產品用對,順序用對,臉上的化妝品越少對肌膚是最好的,

我實在是不喜歡厚重的妝感,什麼產品都往臉上抹,肌膚不見得吃的消,也許會造成反效果。

 

一家人都很可愛,見到瑋師媽咪,瑋師立刻介紹我是化妝師Mango,

媽咪說:你講那英文名字我記不起來啦~~呵呵,我立刻說我叫欣怡,

想不到事隔半個月後,6/19結婚那天媽咪一開口就叫我欣怡,我真的很感動......

 

 DPP_0001.jpg

DPP_0002.jpg

DPP_0003.jpg

DPP_0004.jpg

此時的瑋師應該是在放空......嘖嘖!!!應該不是不滿意造型啦!!!

希望放這兩張酷酷的照片上來,瑋師大人不會生氣壓~~

 

 DPP_0005.jpg

DPP_0006.jpg

瑋師對造型很有想法,手捲式的髮型讓瑋師覺得挺端莊,像個好媳婦^^

飾品是珍珠髮叉,搭配上去非常優雅端莊。

 

DPP_0008.jpg

 DPP_0009.jpg

  DPP_0011.jpg

DPP_0012.jpg

如同Mango說的,產品用對,順序用對,那麼就可以擁有輕透妝感。

一身淺紫色窄版的禮服,襯托出瑋師氣質,搭配上端莊造型,很適合文定的日子。

 

DPP_0013.jpg

DPP_0014.JPG_effected.png

 

 

 

心得:

大里離我住的地方約40分,Mango這天可是騎噗噗去工作的唷~~

嘿嘿!!!!工作結束後慢慢搖擺回家,心裡好踏實喔^^

這天為瑋師服務,著實讓我回想到自己文定的那天,

有點緊張,有點期待,我想此刻瑋師的心情應該也是如此吧!!!

很開心認識妳及先生,你們真的都很親切很棒,

打這篇文章時已經是結束結婚工作了,但是Mango沒有忘記你們喔^^

 

 

Mango

台中市大里區自宅

10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