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5.jpg

DPP_0009.jpg

DPP_0019.jpg

DPP_0026.jpg

 

化妝時間:下午1點

化妝地點:彰化芬園鄉自宅

晚宴場地:台中大和園會館http://www.tahogarden.com.tw/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台中UMe婚紗店

婚攝:小蔡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580II

新娘髮質特性:短髮及肩、染髮(黑髮已長出約10公分)

 

我是Mango

回想這天來到怡洵家,拖著重重的吃飯傢伙,一進房~~

就是飄來涼涼冷氣,以及人手一碗“挫冰”......天啊!!!!我也想要吃@@

實在是太熱了,熱到情緒都高漲起來......

不過盡心工作的Mango有涼涼冷氣吹就很讚了......冰就留給更辛苦的新娘及伴娘享用吧。

 

怡洵對於自己結婚的造型下了一番功夫,咱們通了有數十封mail吧!!!

為了滿足當新娘最大的心願,Mango也花大錢買了許多飾品。

這次敬酒頭上的飾品,還可以拿來當先生的胸針,一舉多用啊~~~

 

化妝過程伴著吃冰、冷氣、聊天、笑聲度過,在先生還沒到之前我們補補拍照。

白紗迎娶是粉紅玫瑰+紫色小花(玫瑰開的挺大的....),之後親友又送來稻穗跟紅仔花,

我跟怡洵說:我好久沒看到頭上有這麼多植物了XD.......

 

DPP_0001.jpg

DPP_0002.jpg

DPP_0003.jpg

DPP_0003.JPG_effected.png

DPP_0004.jpg

DPP_0006.jpg

DPP_0007.jpg

怡洵膚質礙於一些原因,所以長痘痘,不過這些都是小case,

上妝前Mango必做工作就是撫平毛孔→遮瑕黑眼圈,讓之後的妝感看起來比較輕透。

眼妝比文定再深一點,但不要過濃,咱們怡洵還是喜歡輕透妝感啦~~

 

 DPP_0008.jpg 

DPP_0010.jpg

怡洵指定要包頭,希望有鮮花搭配,Mango心想,可以將鮮花擺成像花圈髮箍一樣....

於是我將鮮花別在包頭上層,就像一個髮箍....

 

DPP_0011.JPG_effected.png

DPP_0012.jpg

DPP_0013.JPG_effected.png

DPP_0014.jpg 

DPP_0015.jpg 

DPP_0016.jpg 

將瀏海自然垂下,修飾臉龐,怡洵是短髮,下擺裝了假髮,

真假地方要銜接好,並且帶出自然的捲度及線條。

這個飾品原本是設計成新郎胸針,但是怡洵很喜歡這種垂吊式的味道,

因此Mango盡量去找類似這種設計感來搭配,果然怡洵一看就愛....

 

DPP_0017.jpg

 DPP_0018.jpg

  DPP_0021.jpg

DPP_0022.jpg

其實這套果綠色禮服是在送客時才要穿,但是Mango覺得送客地方燈光偏亮,

這樣禮服跟人都會被吃掉,於是建議調來敬酒時穿。

自己的建議讓我事後看照片,果真當時的堅持是對的!!!

 

 DPP_0023.jpg

 DPP_0024.jpg

 DPP_0025.jpg

  DPP_0027.jpg

DPP_0029.jpg

DPP_0028.jpg   

送客換成大紅色,拍照起來很有氣勢!

 

 

心得:

這兩場服務下來,有個小小遺憾ㄋㄟ,

沒有拍到咱們兩個合照啦~~~還有相吻畫面!!!

 

很開心很開心能夠為妳及先生服務,妳真的是個很真性情的人.....我愛!

光碟也會盡快準備後寄出喔^^

祝你們倆永遠甜甜蜜蜜

 

Mango

100.5.30  大和園會館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