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1.jpg 

工作時間:早上9點~下午3點

化妝地點:台中市華美街39號的咖啡店(店名忘了)

Case來源:同學介紹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580II

新娘髮質特性:短髮(肩膀以上)、有染髮

自從上來台中後,就很少接外拍婚紗case,

但其實這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沒有婚宴壓力(必須注意每個環節,神經要繃很緊)

還可以和新人吃吃喝喝,空檔期間就飄來飄去....多棒啊!!!

Sandy是個非常可愛可愛的女生,沒有架子,很好相處,

而先生育成呢,也很好親近,我們有個通病:就是錢都不知道花到哪去...(握手~)

他們有隻愛犬“安格斯”,躺在地上就像支“拖把”,因為毛太像了XD

Mango超級愛狗,因此他們在拍攝時我就和安格斯玩,

不過他特別愛聞我屁股耶(害羞~~).....怪怪的XD

午休時間Sandy看到我在飯前禱告,我們開始熟絡起來,

才發現............天啊!!!!!我們的背景跟生活也未免太雷同了吧!!!

同樣都是高雄人,嫁來台中(彼此的先生是台中人)

同樣都是左撇子

同樣都是愛狗人士

同樣都是就讀台南女子技術學院美術工藝系,不過她大我一屆(這有震撼到.....)

去同樣一間的兒童繪畫教室面試(台中這麼多間畫畫教室,我們居然去同樣一間)

同樣都是愛待在家哩,很少出門(因為對台中不熟XD)

同樣都是基督徒

彼此的先生同樣都是未信主,而且很鐵齒、固執(育成別打我啊~~~不是偶說的XD)

一頓飯吃下來,我們尖叫連連~~~

俺覺得這世界上會遇到跟自己差不多的,應該很少吧!!!!

於是,我多了一個好朋友

DPP_0003.jpg

DPP_0002.jpg 

DPP_0004.jpg

DPP_0005.jpg

DPP_0006.jpg

Sandy跟育成選擇自助婚紗,不外乎跟兩人喜好一樣,

喜歡簡單、自然不做作,因此在造型上Sandy希望自然簡單就好。

第一套水藍色小短裙,Sand選擇在咖啡廳拍攝,我覺得非常適合,

所以我想幫她做個可愛甜美造型,簡單的眼影,搭配小頂帽子,

短髮帶點捲度,和Sandy私底下模樣差異不大。

主要是要修飾氣色跟遮瑕。

DPP_0007.jpg

DPP_0008.jpg 

第二套來到酒吧拍攝,禮服是小白紗。

因為育成熱愛彈吉他,酒吧的舞台可以盡情發揮(手上拿花,他說不知道怎麼擺@@)

在溝通造型時,我收到Sandy訊息說:育成很喜歡澎澎頭髮的感覺,。

我想也該來滿足一下先生胃口吧~~

DPP_0010.jpg  

 

親愛的Sandy:

好想好想大力擁抱妳喔!!!!ㄎㄎ~~~

唉唷,我們失散很久了.....真是太像了!!!

說好了下次要帶安格斯、阿妹相會喔!

等待我們的聚會,一定一定! 

Mango

100.5.22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