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01.jpg 

DPP_0016.jpg

DPP_0024.jpg

 

化妝時間:早上9點半

化妝地點:高雄大八飯店6F新娘休息室

午宴場地:高雄大八飯店5F環球廳

Case來源:雅如的大嫂搜尋到Mango部落格

禮服:中壢蘇菲雅婚紗店

婚攝:阿嘎http://jgprophoto.pixnet.net/blog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580II

新娘髮質特性:長髮、染髮、偏硬好上捲

 

我是Mango

忙完了5月份旺季,發文進度嚴重lag中,還有將近8篇沒有整理

不過沒關係,好酒沉甕底,更精彩的總是在壓軸^^

 

我記得很清楚,雅如寫信詢問我檔期時,那時我正忙著跟公婆去看宴客場地。

人家說新婚很旺,所以那陣子短短兩周內就接了6~7個新case,

一方面要忙自己的婚事,一方面還要顧及工作細節,

雖然又忙又累,但這種喜悅是很特別的,藉由自己結婚更懂新人的感受。 

 

和雅如溝通都是藉由e-mail往來,對於造型她沒有什麼要求,造型都可接受,

因此這三個造型由Mango決定居多,而這天成品出來後我非常滿意。

這三個造型都蠻適合雅如的,像敬酒造型我覺得搭配小朵桔梗比假花飾來的漂亮,

送客則有種柔柔甜美味道,進場白紗當然就要有氣勢的FU~~

雅如比我想像中的親切,因為都沒有試妝碰面過,

從書信上來看覺得她是個很簡單又迅速的女子,回答總是簡單幾個“字”帶過。

當天先生還安慰我說:他早已習慣了.....不用放在心上!!哈哈哈~~~

兩人互動真的很棒,是對金童玉女,尤其是先生非常疼愛雅如,

兩人很享受這刻補請的悠閒時光。

巧的是先生找婚攝,剛好找到“阿嘎”,他們到我們各自的網站上看,

才發現原來我們也有在合作搭配。

對啦對啦!!!就是要找有合作經驗的拍檔,這樣才會讓婚宴進行得更順利。

因為彼此已有默契,知道那些角度婚攝好取景...而新秘也可透過鏡頭確定妝感。

 

這次的照片很多張,因為都太愛了!!!!Mango很難殺照片,

所以就請大家一起來欣賞^^

 

DPP_0004.jpg

白紗很特別,是新娘少數會挑選的卡肩設計,

由於今天是補請宴客,所以不帶頭紗、不用拘束傳統的白紗款式。

因此我特地去買了一款新紗帽,因為Mango每次去飾品店都被這頂吸引,

回家後心癢癢的又睡不著,最後還是敗下去~~

我將進場造型做得像小宮廷風帶點甜美,兼顧到正面華麗跟後面頭髮捲度。

 

DPP_0002.jpg

 DPP_0003.jpg

DPP_0005.jpg 

雅如膚質不錯,不過有提亮五官光澤,讓鼻翼更挺。

刷上淡淡腮紅跟mac唇膏,就充滿好氣色。

既然造型是比較強烈的,來賓便會順勢注意到眼妝,

所以眼妝我用大地色系,下眼頭點亮。

 

DPP_0007.jpg

DPP_0008.jpg

DPP_0009.jpg

這都是雅如的真髮,沒有使用假髮片,建議往後待嫁新娘可以將頭髮留長,

這樣對造型上沒有侷限,再稍微染點顏色,可以讓線條明顯好看。

 

DPP_0010.jpg

DPP_0011.jpg

DPP_0021.jpg

簡單款的鵝黃色禮服,我將頭髮放下來做成大波浪,平衡簡單素雅的禮服。

瀏海往上梳,換個新造型,側邊點綴兩朵色桔梗鮮花。

瀏海我不喜歡服貼或沒線條的弧度,有線條才能帶起造型的生命力跟光彩

 

DPP_0017.jpg

DPP_0019.jpg

DPP_0020.jpg 

DPP_0015.jpg

DPP_0012.jpg

DPP_0013.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陣仗這麼大的婚禮小物團隊,

新人還請廠商到宴客門口現場加工,盡量滿足現場來賓。

看的出來這對新人別有用心~~(突然覺得我的婚禮好沒看頭喔XD)

 

DPP_0014.jpg 

DPP_0022.jpg 

送客造型我很喜歡,非常甜美

瀏海又換個造型→中分,很多新娘不敢嘗試中分的瀏海,

其實這要看新娘的五官比例以及新秘功力(我沒有在捧自己喔~~~飄)

如果中分好看的話,新娘也可以多多嘗試喔^^

側邊捲度自然,不須刻意再用電棒。

 

DPP_0025.jpg

這假花飾也是新購入的,因為白色款式我先前有用過,效果特好,

這次換敗粉橘色的~~柔柔的,有種想飄的FU....

 

DPP_0026.jpg

DPP_0027.jpg

DPP_0029.jpg

有注意看Mango文章的,應該會發現Mango很少提到眉毛,

我現在大多都使用深咖啡色的眉粉,自然...自然...還是自然....

眼睛加強深邃,不要過多的眼影粉,

我特愛這種自然的大眼睛~~

 

DPP_0030.jpg

DPP_0031.jpg

DPP_0032.jpg

DPP_0033.jpg 

DPP_0036.jpg

 DPP_0035.jpg   

 

 

心得:

這場好舒服好舒服...連Mango都換上夏日休閒風的吊帶褲@@(上圖)

新人會不自覺散發出輕鬆悠閒氣息,讓整個工作很愉悅放鬆。

其實有一半原因也是因為這是補請,Mango的使命就是將造型做好,不耽誤到流程,

剩下的交給大八服務員去負責就好。

這次去還被服務員眼尖發現,我常常去大八化妝工作覺得俺很眼熟。

 

最後謝謝雅如給我這次服務機會,我非常非常感謝,

造型我都很愛,也很用心去服務,希望你們很喜歡很滿意。

祝福妳跟先生永遠幸福甜蜜,愛你們唷~~

 

100.5.15午宴

Mango  大八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