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3.jpg

DPP_0008.jpg

 

化妝時間:中午12點

化妝地點:高雄市美濃區自宅

Case來源:表嫂的姐姐

婚紗店:高雄市紐約紐約婚紗店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580II

髮性:短髮(肩膀以上),染髮,玉米鬚

 

我是Mango(芒果)

服務場次從1百場開頭邁向2百場開頭,這心情很興奮,希望可以邁入3開頭!

 

這場工作其實是救火,翠穗姐婚期在一個月前看出來的,

也就是說日子出來後,過一禮拜是文定,再過三禮拜是結婚,我的媽呀!

要在一個月內準備所有事項,這的確不像在辦婚事,應該是說訓練危機處理!!

4/30耶~~~~這是超級火紅的好日子,新娘多半是在一年或半年前就找好新秘,

但為了不想讓翠穗姐被新手新秘畫成“貓仔臉”,因為人情關係我便接下了!

(ps.不過芒果是盡量不接一天兩場的,除非有特殊狀況)

 

翠穗姐本身很忙,因此我沒有拿到禮服照片、也沒有run完整的溝通流程,

只憑著她口述禮服的顏色,以及她說了一句:什麼造型我都可以接受,只要讓我臉小就好了!

很好......真的是給她很好.......Mango就隨性做啦!!!

(不過在美濃地方,來請客的都是長輩、老人家居多,造型上還是以不突兀為主)

到了婚期前幾天,在最後的電話check上,翠穗姐突然說:我忘記跟妳說我剪短髮囉.......

啥......妳說啥.....(此時我很想裝斷訊....)

好吧!!腦海中的造型全部抹掉,重來一遍....

 

早上服務完巧倫後,搭著表哥車子一同前往美濃,

一路上不怕累跟表哥表嫂聊天,這是我意外的收穫,

當我們都長大,各自有各自生活圈後,便少有機會可以聊聊。

窗外搭著美景跟微風,彷彿來到外地旅遊,徹底放鬆了,

讓我為下午晚上的工作充電。

 

白紗造型非Mango所做,故沒有拍攝作品,但是Mango有改妝。

 DPP_0002.jpg 

DPP_0001.jpg

禮服有黑色元素,甜美中帶點個性,

原本想搭配黑色飾品,做點宮廷式味道,

但是來請客的都是老人家居多,怕他們不懂得欣賞(黑壓壓的一片...不吉利),

所以我還是不要冒險@@,走中規中矩路線吧!!

妝感我有改過蠻多,把婚紗店俗氣的眼影換掉,

臉上添點好氣色跟底妝不要過於厚重。

 

 

DPP_0004.jpg 

DPP_0006.jpg

白紗造型是婚紗店所做,頭上已有夾玉米鬚,

Mango希望髮絲有線條感,所以有小抓層次。

這套禮服表達的是“豐滿上圍”,所以前面可以不放髮絲或放單邊皆可。

側邊再搭點鮮花~

 

DPP_0005.jpg   

DPP_0009.jpg

DPP_0010.jpg

DPP_0011.jpg

 DPP_0012.jpg  

 

 

心得:

還記得上次去找妳時,妳說不會這麼早結婚,

結果....不久後就接到妳的電話.....這有嚇到!

我的好奇心有問我:該不會是有.....了吧!!!

表嫂聽了哈哈笑說:今天大姨媽有來報到了啦~~~

很開心在妳婚禮上有一點點小小付出,

祝你們都幸福喔~~

ps.下次我去看牙齒,假牙算我便宜點啦!!!

 

Mango

100.4.30午宴  高雄美濃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