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3.jpg

 

化妝時間:早上9點半

化妝地點:新竹老爺酒店http://www.royal-hsinchu.com.tw/

午宴場地:新竹老爺酒店6F

Case來源: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店轉介紹

 禮服: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店http://www.francetaipei.com.tw/main.php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外閃 580兔

 

我是芒果

這次很開心兩天假期都在新竹、台北工作,宛如放個假。

其實這次工作,Mango發現一個很奧妙又有趣的地方, 就是“風格”。

等下篇台北造型PO出來後,大家可以仔細瞧瞧,就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

〈196場是典雅簡單,197場是現代流行+時尚花俏〉

新秘=魔法師,結合新人的喜好+自己的美感,呈現出來的造型就是變化多端,

所以芒果才強調,造型是為妳“量身定做”的,不一定每種風格看了就中大家的味,因為美感是主觀的!

今天的新娘-宛妤,透過溝通跟訂婚照片,芒果清楚知道她要的就是“典雅”+簡單,加上長輩傳統,

第一個白紗造型,Mango就做傳統典雅的包頭,當然這也是宛妤指定的!

平常宛妤工作繁忙,後兩個敬酒送客造型,應該是說我收集好資料當天熱騰騰送到她手中,然後我再變出來~

因此我說新秘是魔法師一點也不為過,要什麼就變什麼~

這次要上北部工作,我特地商借外閃580兔,一拿到外閃就不停的瞎拍,就像在玩玩具一樣,

看著這些照片,我很開心捕捉到很多宛妤的笑容,因為幸福的新娘最美^^

趁著空檔跟宛妤聊好多秘密,著實感受到一個大喇喇的女子是很天真無邪的。

很開心透過宛妤來北上走走,現在芒果手上也越來越多中北部的case,默默耕耘終於有代價了~

我想,這種喜悅的心情足以讓我有衝勁做上20年吧!!!說不定以後會看我小孩接班喔XD

 

 DPP_0002.jpg 

DPP_0001.jpg

 DPP_0004.jpg

DPP_0005.jpg

↑   第一次遇到有紋眉的客人,雖然眉型已固定,但我還是用咖啡色去描繪。

    宛妤的五官+膚質都很棒, 尤其是眼睛,芒果把眼神畫得像會勾人的核桃眼,

    連我看了都覺得賞心悅目~彷彿眼睛會說話!!

    淡淡的腮紅,搭配bobbi  borwn的粉橘唇膏,色調很諧和,散發出待嫁新娘的味道。

DPP_0006.jpg 

DPP_0007.jpg 

DPP_0008.jpg

DPP_0010.jpg

DPP_0011.jpg

DPP_0012.jpg 

↑  宛妤指定要鮮花,芒果希望在傳統中又有變化,於是我選擇了側邊髮型,這是不敗款。   

DPP_0014.jpg

DPP_0015.jpg 

DPP_0016.jpg

DPP_0017.jpg

↑   最後送客造型是宛妤媽媽指定的,也是他們最喜歡的一個。

    尤其他們聽到我特地去買這組髮飾,一直猛稱讚我好用心~~〈其實是我愛敗家XD〉

    下擺沒有用假髮,是考量到胸前美麗的大蝴蝶結,如果用假髮會擋住,而且也蠻累贅的~

DPP_0018.jpg

↑  髮型是很簡單款,因為他們不喜歡複雜,一直跟我說要簡單要簡單~~

 

DPP_0019.jpg

DPP_0020.jpg

 

 

 

           心得:

           好久沒有碰到造型要簡單的新娘喔,讓我做起來很得心應手,哈哈哈!!!!

           不過Mango還是有用心啦,盡量在造型裡尋找快樂.....不不....是變化XD

           宛妤是個很妙的人,在這就不便多說,半天跟她相處下來,發現她工作似乎給她很大的改變,

           這又讓芒果學習到了,什麼叫果斷,什麼叫快速〈抄筆記~〉

           這周末我不在家,外出工作兩天,哇!!!!好自由喔~~~〈我不是才剛婚後幾天嗎???〉

           話是這樣說,但我還是很想阿妹呢!〈出門第一天就給我吃了巧克力,想害阿母擔心嗎?〉

           最後謝謝宛妤給Mango這個服務機會,祝妳跟先生永浴愛河喔^^要幸福ㄋㄟ

 

                                            3/5         新竹老爺酒店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