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8.JPG

 

化妝時間:下午四點

化妝地點:高雄大八飯店6F新娘休息室

宴客場地:高雄大八飯店5Fhttp://www.daba.com.tw/home.htm

Case來源:婚攝政昂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ango019

禮服:高雄群麗婚紗店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我是芒果

剛在整理照片時,看到我和映君的合照,發現咱們有點姐妹臉耶!!!!!!

而且在看看我的婚紗照,鋪,果然眼睛沒上妝.........無神啊!!!!!

芒果以後會改進,難怪每次都有人說:你20幾歲吼~~~〈其實芒果逼近30了

映君歸寧在晚上,所以早上我還可以去給人家洗洗頭、按摩一下,為晚上工作打氣一下!

地點就在離我家不到5分鐘車程的大八飯店,我真愛死這間了~~

除了菜好吃、老闆是基督徒外,我已熟悉這流程,再加上隨桌人員不會一直催催催~~~

不過在燈光美的休息室裡,芒果卻少了一顆外閃,還真美中不足啊!!!

嘿嘿嘿~~~芒果的老弟早已幫我物色好一顆,等年後工廠出貨後,我立刻殺去敗一顆

話說回來,映君他們是我遇到最安靜的一場,我想應該是前一晚結婚太累了吧!!!

休息室裡有5人,正在幫映君化妝時,玩手機的玩手機,補眠的補眠,發呆的發呆,

一點聲音都沒有,真的是超...............安靜的啦!!!

最後嘴癢到不行的芒果開口小聲問映君說:你們平常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嗎??

哈哈哈~~~連映君都笑了起來,趕緊說是太累了~~〈不,應該是芒果太愛講話了!〉

今天歸寧兩個造型,進場走甜美風,頭髮大波浪放下來,搭配小花。

敬酒水藍色禮服,搭配新購入的皇冠,後面頭髮往上梳,帶點捲度~~

天天都有驚奇,今天要陪映君進場時,看到..........我隔壁間新秘竟然是我的新秘老師!!!哈哈~~

真巧真巧!!!〈結果職業病上身,偷偷看一下老師的作品如何= =〉

 

DPP_0001.jpg

↑  頭髮用電熱捲打底後,我抹上osis的“口紅膠”〈秘密武器呢!〉

    捲度自然、髮質不毛躁。

DPP_0002.jpg 

↑  有沒有姐妹臉啊????

DPP_0003.jpg

DPP_0004.jpg

DPP_0005.jpg

DPP_0006.jpg

DPP_0008.jpg

DPP_0009.jpg

↑  我蠻喜歡這張,而且覺得映君好像一位外景主持人“ㄚ子”,就是英文蠻流利的那個~

    瀏海分另一邊,佩戴水藍色皇冠,好像公主^^〈有讓妳年輕到~~ㄎㄎ〉

DPP_0010.jpg

↑   後面上方的高度要有澎度,下擺的頭髮都收上去。

DPP_0011.jpg

DPP_0012.jpg

DPP_0013.jpg

DPP_0014.jpg   

 

 

            心得:

            謝謝你們的喜餅,離開前忘了帶走,還趕緊跑回大八去拿,哈哈!!!

            今天兩個造型我都很滿意,希望你們都很喜歡~~

            那一天在休息室碰到你姐姐的小孩,他發揮了尖叫哭鬧的實力,

            當下芒果塞了餅乾給他吃,其實不是我對小孩有一套,而是我耳朵受不了噪音,

            哈哈!!!情急之下,趕緊塞了喜餅給他吃,想不到還蠻有效的^^

            很開心為你們服務,你和先生很搭,想必婚後一定會更幸福的^^

             誠心祝福你們永浴愛河、甜甜蜜蜜~

 

                                            1/30         高雄大八飯店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