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四天前,

 

芒果、老謝、老謝他弟、老謝他弟的馬子,四人浩浩蕩蕩到台中新光影城看電影,

將車子停在很遠地方,想說用走的過去,

走著走著,忽然間老謝跟我說有人插隊,

原來是三越外面會有一排等著進地下停車場的汽車,

快到進入地下室時,忽然間KIA車〈女司機〉前面被插了一台VOLVO跑車〈男司機〉,

無論後面的車如何按喇叭,這台VOLVO就是要插進來,

聽到老謝他弟的馬子在後面小聲說:蛤!!!好沒公德心喔~~還插隊!!

不知道那天我怎麼了,發了瘋似的,像潑婦罵街一樣,〈虧我穿的有氣質~~〉

走到VOLVO跑車旁邊,大叫+拍車:插隊.....你插隊......沒公德心........〈反覆複誦〉

老謝嚇到趕快把我拉走,我越喊越不爽,

還走到警衛面前說:後面VOLVO車插隊~~~

過5分鐘後,我人卻在痞痞ㄔㄨㄚˋ~~~

 

這事件,

老謝,心裡一定覺得,完了!!!我娶到悍妻><

老謝他弟,可能覺得這大嫂有失心瘋吧!!!!

老謝他弟的馬子,想說未來大嫂不好搞@@,好恐怖喔!!!

 

而我,只覺得當時的我怎麼會有勇氣??????????

不過這不是基督徒該有的風範,我要反省一下^^

 

芒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