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9.jpg

 

化妝時間:早上9點

化妝地點:高雄國賓飯店http://www.ambassadorhotel.com.tw/

午宴場地:高雄市夢時代9樓的雅悅會館http://www.glb.com.tw/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新竹法國巴黎婚紗店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我是芒果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財源滾滾,不知道過個年大家有沒有變胖呢???

我這準新娘真是太不厚道了,快要到婚期卻還是狂嗑美食!!!〈默默滴汗中!!〉

過完年我趕快把積欠的文章補上,以及要寄給大家的婚宴光碟,我也在趕工中!!! 一定會盡快寄出~~

今天的女主角,蠻像“張鳳書”,化妝前還不會覺得,一化完我隨口問一下,才發現原來我不是第一個這麼覺得~~

溝通造型時,淑惠給我很明確的方向,也說明她對每套的想法,大方向重點是不喜歡過濃妝感、以及要乾淨的造型。

芒果一早睡飽飽後就前往國賓化妝,然後再和新人一起到雅悅會館。

雅悅是我第一次去,覺得整體性還不錯,不過倒有個不喜歡的地方就是,

淑惠宴請的是中午,不知道晚上是不是還有別場客人預約,導致服務人員一直在催促換裝時間,

俺明明就照著平常15分鐘的速度換妝換髮,怎麼還會一直催呢??〈難不成要芒果變成章魚哥有多隻手腳嗎??〉

不過最後有圓滿成功,這才是最重要的

用餐時淑惠很熱情的邀請芒果入坐,但我婉拒選擇在休息室嗑“餅乾”,

ㄟ.....這餅乾可是淑惠送我的手工喜餅,在高雄非常有名ㄝ,而且還不便宜!!!

於是我就默默享用這另類美食,哇賽!!!!回想起來還真是好好吃~~難忘難忘^^

最後,我還發現了一個新奇事物,我看到2年前服務過的新郎在當“婚攝”耶,

著實讓我驚嚇到,還真不知道要不要去打招呼~~~為了避免尷尬芒果還是默默的飄走~~

將這秘密放在心底就好〈不過嘴巴太癢了回到家還是跟老謝跟阿妹說,ㄎㄎ〉

 

DPP_0002.jpg

  DPP_0003.jpg

DPP_0004.jpg

↑  白紗造型乾淨簡單,後面是改良過的復古包頭,不失優雅味道。

DPP_0005.jpg

DPP_0001.jpg

DPP_0006.jpg

↑  進場前看到淑惠爸爸不時低頭,應該是捨不得吧!!!還是很緊張呢??

DPP_0007.jpg

DPP_0008.jpg 

DPP_0010.jpg

DPP_0011.jpg

DPP_0012.jpg

DPP_0013.jpg

DPP_0014.jpg

DPP_0015.jpg

DPP_0016.jpg 

↑  最近很ㄏㄤ的辮子造型,芒果也來現一下~~頭頂上用辮子去區隔前後面的澎度。

 

 

-----------------------------------我是分隔線---------------------------------------------------------------------------

 

IMG_2244.JPG 

IMG_2246.JPG  

 

 

          心得:

          貪吃的我一開始要謝謝淑惠送的手工喜餅, 真是太好吃了!!

          妳熱心的提供麥芽糖資訊給我,雖然最後我媽堅持要金莎花〈不知道是她要嫁還是芒果要嫁><〉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妳,那天和妳一同交流結婚資訊,這種討論的氛圍有讓我幸福到!!!

          妳是個很nice的人,欣賞妳的高EQ,謝謝妳選擇讓芒果服務。

          祝你們幸福久久喔!!

 

                                1/29午宴       高雄雅悅會館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