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2.jpg

 

化妝時間:凌晨3點

化妝地點:高雄市自宅

晚宴場地:高雄真寶餐廳http://www.grandjumbo.com.tw/

Case來源:搜尋“高雄新秘”→ 部落格

禮服:高雄法頌婚紗店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自從當新秘後,好幾年沒有參加過跨年,今年更誇張,12/31晚上搭高鐵回高雄,

早早就上床睡覺,因為凌晨三點就要上工了,到晚上9點回家,中間沒有休息過,

我笑著跟阿母還有老謝說:我今天超時工作了~~18個鐘頭耶!!!

不過心情真的很爽,期待明年的1/1也是這麼瘋狂!!!!!!

凌晨三點來到曉晴家,她比較辛苦,一早起來敷臉跟做準備〈心想:好加在,我結婚時辰看比較晚^^〉

她膚質不錯,沒有什麼瑕疵,只有工作時需要跑外面,所以膚色有點曬黑。

白紗是她指定的“奧黛麗赫本風”,其實早上迎娶沒有拍到照片〈os:趕下一場中〉,

只拍到宴客時的造型〈蕾絲〉,不過她說這更有那種味道~~

還記得曉晴是剛開始默默在我部落格潛水,直到婚期出來後,就趕緊詢問檔期,

那時1/1我早有一個單妝了,但因為一些緣故,剛好變成空檔,

我就趕緊跟曉晴報告這好消息,我想,能夠搭在一起就是一種緣分^^

晚上回到他們婚宴場地,芒果我開始擺雞絲頭,準備大展身手好好再戰一場,

這晚常聽到曉晴以及親友對我說:Mango妳速度好快喔~~而且造型做得很漂亮,

〈芒果OS:其實是你們不嫌棄啦,如果我還做不好看,那新秘是混假的嗎!.....〉

 

DPP_0001.jpg 

↑ 曉晴不喜歡過濃妝感,我主要著重於眼神描繪以及展現氣色。

  五官要突出,所以有打重鼻影,提亮鼻頭。

DPP_0003.jpg 

DPP_0004.jpg 

DPP_0006.jpg

↑  這都是曉晴的真髮,剛好長度夠,所以不用裝假髮,也顯得自然多了!

DPP_0007.jpg

DPP_0009.jpg

↑  這造型是曉晴指定,她給我看一個之前我幫新人做過的造型,希望呈現華麗巴洛克風,

   其實歐風的感覺是需要網紗貼近臉上,但Mango會詢問新人意見〈或許有些不喜歡蓋住臉〉。

DPP_0010.jpg 

DPP_0008.jpg 

DPP_0011.jpg

DPP_0012.jpg

↑  好久沒跟新人拍照了,不是不想拍,而是太忙了,等到想要拍時,卻沒人可以幫忙拍,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來〈芒果OS:曉晴臉比我小,我應該心機重往後退才是><"〉

 

       心得:

       一剛開始知道今天有三場〈兩位新人〉,我就在挫咧等,不是擔心技術,

       而是擔心老了,體力不支,所以芒果很大牌的包了小黃,接送我來回台南〈傷了荷包,嗚嗚!〉,

       很謝謝曉晴,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感性的想謝謝妳, 

       妳說妳是處女座,對婚事〈包含新娘造型、婚紗〉很有想法,當下我就提高警覺〈約三秒鐘吧!!XD〉

       但心裡想說:就努力去做,反正芒果對每個新娘都是如此。

       隔天上線收到妳MSN訊息,大讚滿意造型〈連朋友也在詢問新秘~〉

       說好了要當我代言人嘿^^〈我代言人越來越多了

       謝謝妳的喜餅,隔天回台中我跟老謝就嗑了差不多,真的很好吃~~

       無法吃到自己的喜餅,我只好猛吃別人家的,哈哈哈!!!

       祝妳跟非常愛妳的老公幸福久久喔^^

 

                           1/1        高雄真寶餐廳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