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03.jpg

 

化妝時間:早上7點

化妝地點:高雄金典酒店51Fhttp://www.thesplendor.com/

午宴場地:屏東男方自宅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台北哈佛婚紗店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我是芒果

當我正在打這篇文章時,冷到鼻.......孔裡塞著衛生紙,手凍到快僵直了!!!

一天po三篇文章,我倒是有點工作超量,不過為了可以安心出國渡假,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姿嫺是在“台大PTT”呼召我的,不過簽訂檔期卻是在婚期前一周,

遇到這種日期快接近的,我總是非常緊張,心想要趕緊把造型討論好,不然我可是會一顆心懸掛在那裡。

金典酒店我是第一次去,久仰了它的風景,雖然沒閒錢去住,可是藉由工作去看看風景也爽!!

今天化妝過程有點緊湊,因為新郎倌想趕快把姿嫺娶回家,算是提早到幾分鐘,

不過造型都是很OK的,姿嫺也非常有眼光,挑選一個很適合她氣質的造型,

其實她本人很豪爽〈雖然不常聊天〉,但是講出來的話都很無厘頭,很好笑^^

讓我打破“北部人酷酷”的刻板觀念,連媽媽跟阿嬤都很好笑,好古錐喔!!!!

 

DPP_0002.jpg

↑   禮服配上美人就是這麼好看,我喜歡胸前桃心領的設計,

    只是背後是要綁帶的,需要花幾分鐘綁緊,總不能讓新娘子曝光^^

DPP_0001.jpg  

  DPP_0005.jpg

↑   我蠻喜歡這張,窗外自然光線透入,清晰可見臉上自然底妝以及不過濃的眼妝。

     加上微微的腮紅,搭配桃紅色唇膏,顯出待嫁新娘的幸福氣色^^

     姿嫺本身五官就很立體,不過我還有加強一下鼻影部分,讓眉峰更突出。

DPP_0006.jpg'

↑  優雅的改良式包頭,3.5年再來看還是很耐看~~

 IMG_1505.JPG

IMG_1506.JPG

DPP_0010.jpg

DPP_0011.jpg

↑   這張有點晃到,不過是拍得最好的一張了〈哭泣....〉,現在越來越難駕馭單眼相機了!!!

    這髮型是敬酒兼送客的造型,耳後搭配三朵鮮花,當初在挑選顏色時有點難倒我,

    不過最後還是挑選了香檳金色系的~~

    頭髮都往後梳,捲度自然垂放下來,前面瀏海中分。

 

 

               心得:

               回想到這天,令我印象深刻還是換敬酒禮服時,突然拉鍊處的縫紉裂開,

               我趕緊應變措施請妹妹用安全別針縫上,然後我換造型先,

               幸好姿嫺沒曝光,過程著實有讓我驚嚇到,雖然已經可以工作完畢離開,

               但是我還是不放心的待到她進來換完送客禮服才走。

               很謝謝姿嫺在台大PTT裡選擇讓Mango來服務〈裡頭可是有很多高手~~〉

               希望造型妳都很喜歡滿意喔^^

               最後祝福你們幸福久久

 

                                       99.12.12      屏東自宅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