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7.JPG 

 

kiki文定網誌:http://rosewedding.pixnet.net/blog/post/34303237

 

 

前幾天和kiki在聊msn,我們發現那天兩人對餐廳的事情生氣到都忘了合照,哈哈哈!!!!

真是可惜啊!!!我看乾脆來個合成好了~~彌補一下!!!

其實大家都有記住妳當天美美的樣子就好啦!!

 

Dear:

妳幫我做的造型真的很美又修飾臉型,

朋友們都超稱讚妳的巧手,

而且妳還兼具婚顧的角色,

有妳真好!愛你喔

 

to kiki:

那天在休息室看到好多姐妹進來跟妳拍照,

我退到沙發靜靜坐在旁邊,心想:我結婚時也想要像妳這樣~~

然後就開始胡思亂想到會不會沒人來參加我婚禮阿~~哈哈!!!

那天我也沒幫上什麼忙,可能是因為自己雞婆熱心的個性,

總覺得坐不住,才不時幫妳忙進忙出~~

希望妳不會覺得芒果很忙~~

祝妳和先生永浴愛河喔~~

芒果99.11.22

 

IMG_06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