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4.jpg 

 

化妝時間:下午四點

化妝地點:高雄市真寶餐廳

晚宴場地:高雄真寶餐廳2樓

禮服:高雄市法頌婚紗店

Case來源:新人黃大哥介紹

拍照:Mango   /   Canon  500D

 

 

俺是芒果

好久沒有PO新文了,最近冬天到了,芒果也開始懶洋洋

不過換了新空間,我也比較有心思上來走跳!

佩穎是10月的最後一場,當然要有個完美end~~

前一晚恰巧也是他們的結婚,來了很多熱情同事朋友,所以搞到蠻晚睡。

記得那時在化妝,佩穎跟先生〈廖大哥〉彷彿剛被摧殘完,直呼好累喔~~~  

讓芒果現在不禁捏一把冷汗,因為我之後結婚也是早妝+晚宴,

看來要備好營養品、蠻牛才是~

今天要注意的是妝感,也叮嚀日後新人皮膚保養要做好保濕,

這樣上妝後就會“ㄅㄛ亮”。還好佩穎的皮膚蠻聽話的,~~

唯有眼袋部分Mango有多注意。

 

IMG_0610.jpg 

IMG_0612.jpg 

↑  佩穎新娘頭髮很長,所以做這種公主頭就不需要假髮,非常的真實。

 IMG_0618.jpg 

IMG_0623.jpg 

↑   雖然這是簡單的公主頭,但我覺得這種髮型3.5年後再來看不會退流行,很耐看!    

IMG_0624.jpg   

IMG_0627.jpg 

 ↑   敬酒造型是佩穎所挑選,搭配皇冠。

 

 

心得:

一開始是廖大哥跟我做接洽,他做事很謹慎,細節都問的很詳細,

原本以為他會很大男人,不過芒果也會有看走眼的一天~~

看他們在互動跟聊天,其實廖大哥很疼愛佩穎,許多事都依她,

我覺得佩穎很幸福

也祝福大家都能夠和另一半幸福美滿的生活在一起~~

Mango

99.10.24高雄真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