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5.JPG

化妝時間:早上7點半

化妝地點:高雄縣鳳山市自宅

午宴地點:高雄寒軒飯店〈四維店〉42樓雲頂餐廳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高雄市珍琳蘇婚紗店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我是水芒果

化妝拍照撰文+加浮水印也是水芒果

大家久等啦!!!真拍謝,拖了10天後才補寫10/3午宴客人的文章〈後面還有積好多場新人

沒辦法,上周芒果都在高雄忙,今天才學好怎麼加浮水印,搞好了之後就趕快來寫文章

凱萍這場印象蠻深刻的,在寒軒工作這麼多場,第一次終於上來42樓圓頂餐廳看看,

看到這美麗風景,整個腎上腺素飆高,真想拉老謝過來給我求婚

這周末六日有三場工作,很擔心只帶一張8G記憶卡不夠拍,因為第一天在漢神巨蛋、

今天兩場分別在寒軒飯店42樓以及旗津海邊,不過美麗的造型還是有捕捉下來啦~~

以前好幾場時都會喝蠻牛來補充體力,現在反而都不喝了!因為我發現“桂格薏仁汁”更好喝

一早來到凱萍家,看到她熱情的家人滿臉帶著笑容,一天工作起來也很神清氣爽,

雖然沒有冷氣吹,芒果熱到滿頭大汗,但還是把滿意的早妝完成!!

寒軒的流程給新秘充分時間,雖然我改妝+髮型只需要15分鐘,仍舊有多餘時間讓我們拍照。

於是我們就東拍拍、西拍拍,順便玩別人家小孩~~

 

DPP_0001.jpg 

↑   第一套的禮服拍照效果好,而且我很少看到這種純紗質不帶鑽的粉色禮服,

     穿起來好可愛好可愛喔!!!非常像公主~~~而且是很大澎的那種。

     ps.請注意老公的眼睛,我明明就說兩人對看,可是他怎麼在看老婆胸部阿

          我看到照片後笑好久喔!!  希望凱萍不會生氣我放在第一張
DPP_0002.jpg 

DPP_0005.JPG 

↑   這是42樓雲頂餐廳要進來的大門,有種歐洲的味道〈現場比照片更好看〉

     白色木頭的門框+挑高式的水晶燈+兩側的花飾,我整個人都要陶醉了我~~

DPP_0003.JPG 

DPP_0004.JPG 

↑ 以前的我都不愛坐靠走道的位置,因為“要負責端菜”,

    現在這種風景,就是要坐靠走道的才可以欣賞的到啦~~

DPP_0006.JPG 

DPP_0007.jpg 

↑   這次拍照不是很滿意,真是可惜了~~相機都調不好,不是過亮就是過暗,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凱萍今天的造型,髮型是我先幫凱萍篩選後,

     然後她再從中挑出喜歡的造型,這個髮型蠻適合的,兩側放下些許頭髮,還要帶點捲度,

     再別上可愛的皇冠,即使在吃三明治,依舊不失氣質~~


DPP_0008.jpg 

↑   凱萍頭髮不是很長,前面的髮長剛好可以做這樣的捲度,後面的澎度也要看的到,

     而眼睛兩眼大小不同,今天在假睫毛以及眼線部分特別調整過,讓兩眼一樣大。

     今天不停聽她說臉圓圓的,我倒是不覺得啊!!!不過我還是有做了修容,

     讓她在照鏡子時視覺上臉看起來不圓,芒果一切都要做到讓新娘放心

DPP_0010.jpg 

DPP_0011.jpg 

↑   淺色系的禮服,我覺得在整體造型上要有一個重點,讓它突顯出來,才不會都沒特色。

     這次重點放在臉部的紅潤好氣色,以及髮型表現。

DPP_0012.jpg 

↑  這是敬酒造型,蒂芬妮藍禮服再加上兩邊寬肩帶,我建議將頭髮往後放,

    正面是重點,乾淨俐落帶點貴氣吸引賓客目光。

    垂吊式項鍊取代黃金金飾,讓胸線集中帶出豐滿的上圍。

DPP_0013.jpg 

↑   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讓我們二次進場前玩玩別人的小孩,不過在看以下這幾張圖時,

     我發現可以寫成一小則故事耶,就是“小孩驚驚,要找爸爸”。

 DPP_0014.jpg

DPP_0015.jpg 

↑  大人玩得很開心,不過小孩沒有安全感,連我看了都捏一把冷汗~~阿娘威~

    順帶一提凱萍的髮型,她髮長沒有這麼長,所以必須借助假髮,

    上面簡單做個公主頭髮髻,下面真假髮銜接好,飾品則用凱萍喜歡的珠珠髮叉點綴上去。


DPP_0016.jpg 

↑   有沒有~~有沒有~~有圖有真相,大人玩的笑呵呵,不過這小孩長大了會不會有陰影阿~~

     ps.凱萍別打我阿,我都是說笑的~~

DPP_0017.jpg 

↑   不哭不哭,還是趕快還給爸爸吧。我看爸爸也在旁緊張。 

DPP_0019.jpg 

DPP_0020.jpg 

DPP_0021.jpg 

DPP_0022.jpg 

↑   左邊這位大美女,皮膚超白講話又很柔,跟志玲姐姐一樣,不過從未交過男友~~

     聽到後原本想幫她徵友的,但凱萍跟我說別擔心,她可是有一大票追求者呢

     今天非常謝謝小呱呱的幫忙,我們結婚那天再見嚕~~    

DPP_0023.jpg 

↑   飾品是鮮花,凱萍對香水百合過敏,所以我準備了白玫瑰~~

     將頭髮收到左下方,輕輕別上兩朵鮮花,這感覺也是很清新~

DPP_0024.jpg 

 

 

         期待凱萍的10/20結婚之喜,我們前一晚要去住苗栗的泡湯民宿,

         期待滿天的星星、巧克力餐點以及泡湯之旅,我想我們三個女人聚在一起應該很吵吧~

         哇!!!我終於可以拋家棄子,好好享受工作跟玩樂囉~~

 

                                               99.10.3午宴        高雄寒軒飯店〈四維店〉     Mango  Ch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