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1.自5月上台中拓點後,一開始是辛苦的,曾有一度想回高雄,幸好一路以來有老謝在挺我。

    現在大部分除了高雄的case居多以外〈畢竟這是我紮根地〉,

   開始漸漸多了台北、花蓮、新營、嘉義、台南、高雄縣的客人,

   這收穫遠遠超過當初在高雄努力的結果。

   即使酌收少數的車馬費,客人依舊可以接受,還是很捧場啦!謝謝大家

   很多事情還需要跟資深的新秘前輩學習,希望能夠更上一層樓!

 

2.最近有些來電詢問的新娘,很可惜有一半不能服務到,大多是因為我滿檔的關係,

    芒果只有一顆,不能照單全收,但還是很希望你們能找到更滿意的新秘,祝福你們順利圓滿喔

 

3.即將快突破200場了,應該要有個慶功宴之類的,有誰要提供給我好點子呢???

    〈老謝說把我打昏比較快,要我別想那麼多〉

 

4.外接硬碟已經託專業人士在搶救,但是到現在還是沒有好消息,Mango也很急,

    所以2月~8月的新娘,如果妳需要婚宴照片,要麻煩請妳先到我的網誌上抓取。

    真的很抱歉,要跟這些新娘說對不起,我也不知道剛買的外接硬碟會那麼兩光〈跪下+飆淚〉

    一時太信任它了,就把所有的原始檔照片丟進去,突然有一天就讀不出來。

    ps.1月以前的婚宴光碟都已經寄送出去了,沒收到的請跟我一聲!!謝謝

 

【公益】

前陣子在想一件事,希望透過這件事能夠去幫助到更多的人。

等我在台中穩定後,我想將新人的每筆款項撥出一部分,來做其他公益團體的捐獻。

讓這份愛心發揚光大,變得更有意義。

屆時在合約書上,會提供幾項公益團體名稱,請新人自行勾選要捐獻的對象。

不過這是初步想法,還需要更詳細的討論與思考~

but愛心奉獻的方向是不會變的

 

【柴犬阿妹】

最近很少po她的照片上來,因為阿母很忙在工作,有點忽略到她

以前芒果堅持要讓她生小孩,因為想要延續她的生命下去,仿佛她就一直陪在我身邊,

但是現在要考慮到另一半感受,不過主要原因還是醫生評估後,建議不要生小孩,

所以我們決定只養她一個,好好照顧她、陪伴她長大。

所以結紮手術已訂在10月中,希望阿妹能夠健康長大〈我比較愛妳唷~

 

【家人】

姊姊生了一個胖兒子,我升格做阿姨了

看了小孩之後,我理性到暫時不要有小孩,還是兩人一狗世界比較好

不過寶寶好可愛喔,站在旁邊看著姐姐跟姐夫望著小孩的神情,都變得溫柔許多,

我想這就是小生命會渲染一切的奧秘吧~

 

Mango  Chiu  99.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