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平常提供給我台中動物醫院資訊的黃大哥還有佳欣~

今天終於帶阿妹去身體健康檢查了!其實狗兒就像是我心中的一塊肉,

很怕去遇到不好的寵物店或醫院,被當了冤大頭或者亂醫一通的,

昨晚透過阿妹在高雄開刀的醫生介紹我去一間在台中蠻有知名度的寵物醫院,

叫“吉米哈利寵物醫院”,地址在台中市南屯區大聖街250號

〈出發前還是先上網搜尋一下,果然這間風評不錯,說明一下:他們是中興大學體系的〉

我帶了三千大洋就浩浩蕩蕩帶狗兒出門啦~~~

一進去的風格就跟高雄的“中興動物醫院”一樣,果然有回家的感覺

 

為什麼突然想帶阿妹去健康檢查呢??

1.老媽領薪水啦~~

2.距離她上次開刀已經過半年了,怕會有復發現象

3.耳朵在抓癢

4.這幾天阿妹突然胃口變小〈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

5.心理作祟

6.夢到她掛掉升天了

 

我一看到醫生,彷彿看到了希望,對著醫生劈哩啪啦說了一堆,

醫生經過我同意後把阿妹的嘴巴套起來〈因為她真的太兇了!!不這樣做根本無法檢查〉,

先檢查耳朵,醫生說很乾淨,沒問題,〈凸...那臭阿妹妳還抓個屁啊〉,費用是50元

再來剪指甲〈因為阿妹根本就不讓我剪,她的指甲媲美慈禧太后了,又長又尖〉,費用免費

最後是抽血檢查白血球、紅血球、血小板、肝、膽、腎等,費用是1500元

〈如果單純驗血液----白血球、紅血球、血小板方面則是600元〉

原本我想打萊姆病〈去年11月就該打了,不過打了一禮拜內不能洗澡,可是阿妹太臭了〉,

以及照X光片〈2張共1000元〉,因為最擔心她後腳開刀的後遺症,

不過醫生說她今天會怕痛,就很難全身張開照X光〈這需要全身張開拍〉

於是這就留到下次拍吧!!!

 

在等待報告期間,阿妹可能是因為看耳朵跟剪指甲時一直在掙扎,用掉了很多力氣,

〈看耳朵,不停叫~剪指甲,又叫又抓~抽血,嚇的不趕動〉

出來後就一直攤在我旁邊〈妳不是對我就很有爆發力嗎??

我還問醫生說:柴犬都這樣嗎???

醫生很敢講:是啊!!! 大部分的柴犬都這樣~~非常有主見、不給碰

 

報告出來後,醫生說阿妹很健康,沒有問題。只有血小板偏高,意思說血太多了啦~

肝、膽、腎都很健康,在標準值內。

看來是我多慮了,硍~~~那妳還在家裡裝死,一付病奄奄的感覺~~

我以為妳生病了呢!!可惡,你這笨狗,還我1550大洋來~~~

不過做了檢查也好,這樣就讓我放心許多,至少妳是健康的,

我也可以好好去工作~~愛你唷

 

芒果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