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7點半

化妝地點:高雄市自宅

午宴:高雄人道國際酒店

Case來源:搜尋“法國台北婚紗店”→找到我blog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禮服: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店

感謝婚攝鄭大哥加浮水印

 

這天一拍完芳如跟蓓樺的照片,禮拜一火速寄給鄭大哥加浮水印,

正想去給人洗個頭按摩一下,燈燈燈~~~手機簡訊來了!!

不到兩小時,我馬上收到完成品,表示芒果又要開始上工了!!!

我想我不是當貴婦的命          收到照片時發現鄭大哥幫我加上芒果水果的圖案

哈哈哈!!!真的很可愛~~好像在賣水果喔!!

回到正題,芳如老師〈我習慣這樣稱呼~〉的特質偏典雅、氣質

所以在整體設計上以簡單、乾淨俐落為主。

芳如老師落落大方,雖然我對老師印象都很嚴肅,不過她讓我感覺很舒服,

尤其是之前我們去法台挑拍照服時,每次去法台就像回自己家,非常輕鬆~~

大夥的聊天尺度大開,連露點禮服都能聊,還一直鼓吹芳如老師穿,

被大家虧說明明就是我想穿

 

↑      沒上妝前     芳如老師臉比身體黑         尤其是黑眼圈很重〈她應該是第一名吧

        所以第一注重的是眼睛四周遮瑕       接著就是調和粉底液比例

        我加了歌劇魅影的3D因子      讓臉上充滿光采        

        之後就開始打理眼妝        眼頭打亮+下眼尾描繪黑      讓她看起來非常有神           

              

         期待5/23芳如老師結婚之喜

 

                                                   5/8         高雄市自宅          芒果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