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八點半

化妝地點:台南市自宅

午宴場地:台南市天心岩素食餐廳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高雄點晶品婚紗店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芯慧請的婚攝:白教堂http://www.wretch.cc/blog/whitechapel

感謝鄭大哥加浮水印

 

自從我受洗成為基督徒後         每次要上工前我一定會禱告

懇求主保守工作順利圓滿、新人能夠滿意造型       

到目前為止真的每場都很順利、造型也都很滿意        感謝主

不過芯慧這場例外        因為............因為........我禱告了2次

怎麼說呢??      之前在試妝時       芯慧最擔心的就是“眼睛”         

她的上眼皮脂肪豐厚       所以眼睛看起來很小        有時候還會腫腫的

不過最後芯慧還是將訂結兩場交給我打理         所以我絕對不能讓她失望

從簽約之後       只要在msn遇到        她總是會不時提醒我“眼睛”部份

而今天............今天...........今天芒果我終於出運啦!!!!!!!

我將雙眼皮貼的後端貼在靠近她的眼尾皮那裡          將眼睛往上拉提          創造深邃雙眼皮

從打理門面到整體造型完畢        剛好控制在1.5小時內 

第一個造型芯慧跟她婆婆以及親友都非常喜歡           我自己也覺得很適合年輕的她

今天半天相處下來非常融洽         打從一開始化妝我稱她先生為“阿尼基”〈日本大哥封號〉

讓大家卸下心防相處在一塊           更彼此信任、讓這場午宴更順利

今天婚攝大哥是台大ptt上火紅的“白教堂”      我一看到他就問他說:你是基督徒嗎???      

哈哈!!!!           結果他說不是,不過卻有很多基督徒找他拍婚攝

哇靠!!!!        這樣也可以喔~~~        那我也要改名叫芒果教堂       快來快來約我~~~

今天好玩的事真的太多了~~~寫不完           不過我要感謝的是主

謝謝祢的保守讓孩子的事業又更上一層樓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芯慧訂婚造型吧~~

↑       我喜歡這幕回眸一看         帶點神祕又性感

↑       當時在討論文定造型時          芯慧的婆婆一看到這感覺對了就指定要它~~

         壓根沒想到做起來還真的非常適合芯慧           前面兩側隨意垂放的髮絲一點也不老氣

        捲度很自然        不需要再使用到電捲棒        很賞心悅目的造型

↑        刻意將前面兩側的高度不一樣           在短的那邊耳後放上兩朵假花

          頭頂後方也要抓高抓澎       再讓飾品去襯托出甜美氣息


↑       貼上雙眼皮貼        讓眼皮不下垂、創造雙眼皮後

         帶上假睫毛728        以舒適性為主


↑       芯慧頭髮很長         上髮捲之前我噴了tigi彈力噴霧

         讓捲度很自然、很持久         幫造型大大加分

↑        右邊這位就是貴婦婆婆         謝謝她很滿意我幫她媳婦做的造型



↑        頭上的桃紅色蝴蝶結        是芒果自己親手綁的           好可愛喔

 

↑       右邊就是“阿尼基”       不熟的人看到他會覺得他很凶

         但其實他非常的體貼還有細心          好男人一枚

         阿尼基看到這髮帶        直說:好像禮物要打包送人喔~~~

↑       芯慧挑的文定禮服         兩件都是同色系      

         而這件敬酒兼送客禮服         是以雪紡紗材質做成的         

         為了符合芯慧76年次的青春樣貌           風格還是以可愛為主


↑        在場的來賓都是長輩親友居多          而芯慧偏保守

          因此用垂放下來的頭髮去遮掩一下背部                    

 

 

                  期待5/23芯慧結婚之喜

 

                  心得:

                  今天辛苦了芯慧跟白教堂            因為他們兩人一早就開始鼻子過敏

             我們還開玩笑說:幸好沒有請錄影的       不然錄到的聲音都是擤鼻涕聲音

                  經過這次相處            芒果不擔心5/23的結婚造型

                  只希望芯慧的鼻子能夠抵抗台南的天氣             當天可以乖乖的

                  此外我還真的第一次遇到在宴客餐廳裡頭有其他桌散客在用餐

                  看到我拿化妝箱下樓         就跑下來跟我拿名片         這真的有讓我驚嚇到~~     

                  不過如果妳剛好有看到我這篇文章          有需要芒果的服務可以跟我連絡喔!!!

                   還有一件事          就是如果您們打來要洽詢新祕事情剛好芒果正在化妝

             結束後或有空檔會立即回電給您     而這天很抱歉     化妝時有接到2通洽詢電話

                   因為芒果真的很用心在服務新人         所以無法在電話裡非常詳細的回答您們

                   請見諒!!

 

                                                      5/2         台南市天心岩素食餐廳           芒果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