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回高雄的工作室

看到厚厚一包的包裹,是貼心的燕茹寄來的

真的是包的厚厚一疊,就像是以前送禮物給喜歡的男生一樣

大盒子內有中盒子,中盒子內有小盒子

貼心的燕茹不知道花了幾十張的紙

看到一張寫滿滿的信紙

看著內容彷彿是昨天剛忙完她的case一樣

記憶猶新

 

信件內容

Dear    Mango    小姐:

非常謝謝你,雖然我沒有什麼意見,

因為我很信任你,所以就都交給你,

大家都說很漂亮,所以妝or髮型都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我的禮服一直往下掉,幸好我的姐妹都有幫忙,

明年的1/15、1/16我還是想請你,等很確定不會改期,

迎娶的時間也ok以後,我一定會馬上通知你,

哈!!你跟在網路看的照片一模一樣,很漂亮,

希望有機會一定要讓你再來我家哦,

哈!!下次就不會迷路囉。

ps.東西都在信封裡,有缺的話,要跟我說哦

     and開始期待明年的造型!!

燕茹

 

 

給燕茹:

看到妳寫滿滿的字,想必妳是很認真在訴說。

我很謝謝妳,只是那天還麻煩你到巷口帶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妳家真的很好找,是我老爹跟阿母一直在聊天,沒看到招牌!!

和妳們聊天相處非常愉悅,心情也特別開心、年輕!!!

若有機會能再到妳家,我一定要好好參觀妳家,因為妳家好漂亮喔~~~

最後很期待明年妳的結婚跟歸寧,我一定會更用心為妳打理造型,

讓妳美美的出嫁~~

我們保持聯絡喔!!

芒果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