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10點半

午宴地點:高雄人形町日式料理餐廳〈Mango有熟識,有需要訂席歡迎找Mango〉

Case來源:台大PTT→潛水在我blog很久了~~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禮服:高雄紀凡希婚紗店

香君請的婚攝:瑞誌影像  http://rickyimage.blogspot.com/

感謝鄭大哥修片及加浮水印

 

四月份算是今年非常好的一個月            好日子非常多

第一場Case算是先讓我暖暖身一下            不過今天手感非常好喔

香君非常可愛            人很純真             也因為她的鼓勵下

我決定今年要出國一次            該是要好好開始存錢了

香君在我部落格詢問細節後先下訂後再試妝          我記得咱門約碰面那天

除了試妝+溝通花1小時左右               其餘半小時我們都在聊旅遊以及分享她的歐洲自由行

真的!!!!         我覺得人要活在當下、及時行樂、勇於做自己、活出美好生命     

像香君勇於一個人到歐洲自由行一個月           這種勇氣我真的很佩服跟欣賞

圓了自己一個夢想            這生命不是很美嗎???

所以從現在開始            期許大家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          不要浪費了美好生命

↑-----------↑Mango  碎碎念完畢↑---------------↑  

回到正題          香君非常喜歡旗袍款式          早妝部份婚紗店有贈送一妝

因此我沒有拍攝放到部落格來          以下敬酒跟送客造型皆是由Mango一手打造     

     

↑       一早跑去花店採購了兩款粉綠跟粉紅的花朵           我還看到有小花〈左邊〉可以做陪襯

         看到這麼清新的感覺           讓一早的工作充滿活力        

         對啦!!!!         每次工作前就是要讓自己保持這麼開心~~~  工作下來才能帶給新人幸福洋溢 

↑         香君是短頭髮女生           長度大約到肩膀         有燙捲有染髮

           下擺我用假髮銜接長度          再將挑選好的花朵、小花別在耳旁

           搭配粉紅色禮服            顯出春天氣息          更適合訂婚之喜氣氛

↑         側邊還是要有捲度        為了不要顯得突兀           我有抓些捲度放在花朵上

           感覺若隱若現          有點自然又像刻意         

           頭後方的弧度要保持有澎度          不能塌塌的






 

 

↑        今天好多專業婚攝來拍照         香君的堂哥剛拍完早上Case就趕過來了~~

          另一位婚攝則是香君很好很好的朋友            他很體貼的拿我500D裝上他的外閃

          幫我捕捉一些畫面          瞧我們笑得很開心!!!           也忘了聊到什麼好笑的事情

          有發現Mango換了一頭紅色頭髮嗎???       因為之前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換個新髮色來轉換個心情           果真帶來好運喔~~ 

↑        禮服是簡單緞面剪裁          我幫香君挑選一款很可愛的造型

         下擺左右兩處銜接長髮         上面真髮捲度再用電捲棒補強

          帶上新買的緞面緞帶+大大寶藍色蝴蝶結           放的位置跟上一套不一樣

          哇賽~~~覺得可愛極了~~~呼呼!!!

↑        香君本身髮色偏淺         假髮顏色一般都是做深色居多

          不過幸好宴客場地燈光昏黃          在不噴漆的情況下         髮色沒有差異太大

↑        頭頂後方的澎度要抓出來        講求線條感           並且將瀏海抓些髮量放到後面

      

 

~~婚宴場地偏暗,Mango又還沒有添購外閃,

      所以拍攝出來的照片偏紅偏暗,請大家多多包涵捏

 

               期待6/1香君結婚之喜

 

                                                                           4/3         人形町日式料理餐廳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