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八點

化妝地點:新營市自宅

Case來源:台大PTT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禮服:台南風荷時尚婚紗店

感謝鄭大哥修片及加浮水印

 

3/27跟28是非常好的日子            正當我打算來放個假期&拍攝婚紗樣本

這時接到人鳳打來的電話           她原先是我在台大PTT上有發過報價信給她的新人

只是我沒有上線收信           於是她就親自撥電話給我詢問細節

立即簽好約距離婚期只剩下兩個禮拜了!!!

於是在這短短兩個禮拜           Mango做足後續服務

書信一來一往將造型、飾品、流程通通搞定好

雖然說把該做得都做完了            但是對於這種沒有見過面的新人

Mango不知道對方長得圓還是扁?         開朗還是悶騷?

總之       我就是不擔心當天化妝的造型            只擔心新人會悶騷...

因為我怕我不講話會..........睡著         〈當然是開玩笑的!!〉

今天見到人鳳          她比我想像中的開朗!!           雖然我現在“漸漸”是個慢熟的人

但今天相處下來有空檔時我們都猛聊一些PTT上的事情

當然在閒聊之餘           該工作時我也很認真提醒人鳳細節           細心陪伴在身邊

          

↑         人鳳是單眼皮女生        在眼妝下除了用大地色加強放大眼睛外

           還有描繪眼線以及假睫毛上兩層



↑        這次的新人看到鏡頭就會盡職的露出“一號表情”         非常開心的笑

↑        頭後面的蝴蝶飾品跟禮服上大大的蝴蝶結相呼應

 

 

↑         這套粉紅色的禮服很漂亮         好像小公主         下擺是做蛋糕裙的設計

       

↑        造型以公主風為方向       戴上美美的皇冠         後面頭髮梳高往上紮

 

 

 



↑         人鳳很喜歡笑           瀏海放側邊可以減少臉部面積           強調眼神    

          刷上淡淡的腮紅         非常的可口甜美

        

 

               心得:

              很體貼的人鳳         謝謝妳安排妹妹送我去車站

              在車上我也難忘懷今天的相處           傳了封簡訊謝謝妳

              很謝謝妳決定讓Mango當您的訂婚新祕

              在此先祝福您4/1結婚之喜順利圓滿

              祝福您跟先生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喔

 

                                                         3/28        新營市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