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一)請先確認以下資料給Mango(來信/來電/line)

*日期:訂婚/結婚/歸寧/補請
*時間:午宴或晚宴
*地點:化妝地點/宴客地點
*需求:單一整體造型/新娘秘書/禮服套數

(二)為保護雙方權益,檔期預約以付訂金為優先(無口頭保留檔期),並簽立合約書。

     訂金統一為3000元(一場),兩場收5000元,尾款於服務當天付清即可。

*若單場費用超過15000元,訂金為5000元。

(三)ATM轉帳方式匯款,請以電話/訊/e-mail告知您轉帳後四碼以便對帳及金額。

    收到訂金後會用郵局普掛將服務合約書及訂金收據寄出(簡訊或e-mail通知寄出)

    因此麻煩新人須將收件人地址、收件電話、全名、化妝地址、宴客場地給Mango。

    *由於信件會有漏信的可能,Mango從不使用e-mail方式傳送合約書

    *過去發生天兵新人自行轉帳下訂、並來信預定檔期的烏龍事件,避免事情再次發生,

      網站不放上匯款帳號,請事先來信詢問有無空檔後,Mango會再給妳帳號的^^

檔期保留以完成下付訂金及簽約合約為準,合約簽訂後,恕不接受訂金退還。

 ---可轉讓或延期,但無議價空間,一律按照新秘費用 ----

 ---若您的檔期更動,新檔期無新人預訂可完全轉移,若已有新人預約下訂,則無法退訂金---

 

Mango聯絡方式

電話   0980-910125(遠傳電信)

e-mail:rose_wedding520@hotmail.com

Line ID:rose_wedding520 

Skype:mango098091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