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初五就開工了

一開工就有滿滿收入

相信這一年我也會大豐收

 

 

難得有空檔跟我“另一半”相約去喝下午茶

這另一半是我從小的玩伴〈堂姊啦~

她今年從澳洲回台灣過年

一年才見一次面

於是我們有聊不完的心事

聊聊感情、未來、家庭等

 

當然

她也一定會是我結婚時的伴娘

所以

我的你

要聽清楚囉

 

聽說澳洲的禮服很貴

〈我開始在盤算了~〉

聽說澳洲的華人很多但不喜歡當地的妝感

〈我開始在計畫了~〉

轉型、創新、技術提升

是我今年給自己的目標

 

 

先來個幾張素顏的芒果



↑    這倒很像大嬸


 

高雄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