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欣是個很直很直的朋友

非常率真

跟她講話

可以感受到台東人的熱情跟直爽

我愛

這天收到佳欣的留言

非常感動

謝謝妳也如此喜歡我跟阿妹

 

以下是佳欣的留言

 

恰恰

mango~都快忘記到底是去哪邊知道你~只知道被你的年輕跟作品還有阿妹深深吸引~總之結論是我沒看錯人(愛狗的人絕對是好人)!之間的種種我不贅述~你很好溝通~這點我最喜歡~因為我是問題多多的客人!更高興你千里迢迢帶阿妹來康橋找我~我好開心!你的作品我好喜歡~哈~其實當初去試妝也是臨時答應的我其實是想見見你跟阿妹~你給我的造型我都很喜歡~幫我換禮服時我超害羞的啦~哈哈!!!尤其當你跟我說"我好像沒有停止三秒不說話過"我真的覺得你很妙~誰這樣說自己的客人啦!!!不過你的直率跟我有像~我喜歡!很抱歉高雄那場忘了放你的名片在禮金台~但有機會我一定多多幫你廣告!!!不知道該怎麼說跟你的感覺~我只知道有一天我們會是親戚的~(阿妹孩子未來的媽----我)~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