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那天我正愜意坐在星巴克享受上網

剛好我跟淑貞聊Msn

她說她正在加工1/23補請的婚禮小物

剛好1/24我要上新竹工作

她說她要親自送過來新竹國賓飯店給我

當然

我怎麼可能讓新人親自跑一趟

於是這份禮物

就寄送到我高雄的家

 

我打開看時

哇!!!!!

感動要哭了

因為婚禮小物上寫的是Mango &  Mabel

是我的英文名字耶

一度以為淑貞為了我還特地去訂做了一個有秀我英文名字的磁鐵

正在感動之餘

我剛剛才想到

不對阿

她老公也是叫Mango阿~~~

 

 

 


 


 

 

Dear    Mango:

謝謝妳在我人生大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讓我美麗登場的角色。

很開心,因此認識了妳,送我的婚禮小物供妳紀念,

咱們有機會高雄再約個時間吃個飯或喝個茶如何?

Ps.磁鐵上是印著 Mango & Mabel 喔!

淑貞Mabel 2010.1.24

 

 

送給淑貞:

謝謝妳的貼心

我真的感受到了~~~

感動到要飆淚了~~

說好的

要保持聯絡喔!

愛你

Mango   99.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