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地點:台南儀頻家

化妝時間:早上7點半

午宴地點:台南市富霖餐廳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台南市愛情萬歲婚紗店

拍攝:Mango   Canon    500D

儀頻請的婚攝:祥哥http://photo.xuite.net/alin9213

感謝鄭大哥加浮水印跟修片

 

這周是儀頻vs.建羽的結婚跟歸寧                  我全心全意來服務他們

將所有的精力跟心思放在他們身上               所以我可以感覺到大家都很滿意這兩天的造型

午宴離開時            儀頻媽媽握著我的手說:謝謝~~謝謝!             順勢跟我拿了厚厚一疊名片

最後還問我說:妳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噗ㄘ           我笑出來了~~

媽媽妳實在是太了解我了~~~讚讚讚~~~~      我只回答了一個:孝順就好

看來我應該要隨身攜帶小紙條           寫滿徵友條件         這樣用發的比較快

有在注意Mango的新人就知道              Mango最喜歡“迎娶闖關”跟“接捧花”

說到這           要非常大大感謝儀頻             她將我的名片放在謝卡區

今天這場真的發了好多名片            還有單身女性來詢價         Mango會更努力的

一到會場            我忙著準備敬酒造型的鮮花飾品             

小小新娘室             擠滿了好多人             只感覺氧氣不夠          

不過看到滿滿的人湧進來祝福儀頻             連我這朋友看了都好幸福

今天三個造型完全不同風格             進場 -  甜美            敬酒 - 氣質        送客 - 高貴

一起來欣賞吧           

 

↑         前一晚趕回高雄買到新鮮的淺黃玫瑰花             很可惜只剩下10朵

           不過都開的很漂亮             當然通通都買下來

           Mango很推薦鮮花飾品              如果新人想嘗試請踴躍跟Mango說

            鮮花是不需要另外加價的喔~~

 

↑         這套禮服真的很甜美            上半身是白色+華麗剪裁            下擺是紗質蓬裙

           穿在儀頻身上            呈現出甜美、可愛帶點浪漫

           我為她搭配了一個側邊髮型               下擺長度不夠固銜接了假髮

           但是捲度也都非常自然浪漫              不需要使用到電棒

           都是在電熱捲時Mango就調整好的大小捲度跟方向 

           上方抓出線條跟澎度            其實每當朋友同事進來看到直說:好美喔~~好美喔!!!

           Mango就心滿意足了~~~當然也免不了暗爽偷笑

           



↑       今天是歸寧           眼妝配合歸寧氣氛+禮服            Mango搭配了清爽的眼影

          打亮眉骨              用粉紅珠光+裸紫色            在眼窩處稍稍點上銀色珠光

         下眼影用深紫偏黑眼影去描繪            今天也是有加歌劇魅影的3D乳液

        

↑            ㄎㄎ!!!!粉紅色的蝴蝶結           好卡哇依


↑        我很滿意這套造型

 

 

 

↑          這就是敬酒造型           將頭髮梳整乾淨             下擺先綁個三股編往內

            中間裝上假髮球               可以保持頭後面是漂亮的圓弧線

            接著裝飾鮮花上去             每朵鮮花Mango都會先處理過

            並且在梗上別上別針            以便好固定髮夾跟頭髮

         

↑            這是正面造型            眼影換上深邃的深藍+黑色        嘴唇換上裸唇色

              脖子不佩戴任何的飾品            乾淨典雅


 


↑          三股編收在下方           頭髮要收紮乾淨

 

↑          窄版的水藍色禮服           搭配淺黃色的玫瑰鮮花

            我們一致認為非常適合



 

↑           眼尖的你們            是否發現這套紫色禮服跟昨晚的敬酒一樣呢???

            由於禮服可以一起歸還              所以儀頻在歸寧這天也多換一套禮服

            這套是全梳上去              只配戴華麗耳環

            你們喜歡哪套造型呢???

↑              後面捲度做有點法拉頭               帶點設計感            不再是傳統的圓弧形狀      

 

↑            雖然瀏海是往上梳             但是側邊也要抓些線條唷            


↑            為了避免等下卡不到位               我還是先搶頭香跟新人合照

 

 

                   心得:

                   細數回憶我們從認識到整個流程結束              有太多太多數不回的回憶

                   從婚宴結束後              我們彼此身分已是好朋友

                   在那之前            有天我們相約在台南吃飯             就算我等下要陪挑禮服

                    我們依舊搶那空檔時間也要喝喝茶               真的很好笑

                    你們給我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很舒服             還可以一起抱怨事情

                    真的是很精采的一段

               另外我也要跟你們say    sorry 一下           可以忍受Mango的大笑以及過high

                    謝謝儀頻媽媽的無微不至照顧〈= =怕我沒力氣化妝嗎?〉

                    謝謝建羽一直找空檔時間讓Mango休息〈= =怕我體力不支嗎?〉

                    謝謝建羽的姐姐載我去屏東場地〈16號〉          還幫我跟祥哥買點心

                    謝謝儀頻的弟弟〈愛玉冰〉趁我考慮要包小黃回高雄時          攔阻了我

                    謝謝儀頻的大妹跟伴娘              幫忙Mango很多

                    最後要謝謝儀頻            給予我這服務機會             相信不會讓妳選擇錯誤

                    謝謝妳的喜餅            真的真的很好吃

                     祝你們ㄧ輩子都幸福

 

 

                                                                     1/17      台南富霖餐廳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