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地點:台南儀頻家

化妝時間:早上9點

晚宴地點:屏東紅館餐廳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台南市愛情萬歲婚紗店

拍攝:Mango   Canon    500D

儀頻請的婚攝:祥哥http://photo.xuite.net/alin9213

感謝鄭大哥加浮水印跟修片

 

平常儀頻跟建羽〈新郎倌〉工作很忙碌〈不過我們還是有時間抓到聊MSN

所以就一次完成陪挑禮服、試妝、溝通7個造型            算是很有效率的新人

在婚前幾天            建羽傳了好多流程表給我

哇賽~~~~     真的不輸專業婚禮企劃〈我跟祥哥一致這麼認為

內容寫得非常詳細              我也虧說:那我以後結婚也來比照一下好了        ㄎㄎ

跟祥哥合作好幾次了           在第二場碰面的時候           我們都覺得彼此眼熟

但就是想不起來是在哪對新人婚宴上碰到

不過祥哥http://photo.xuite.net/alin9213         是位非常盡責、資深的前輩攝影師          

我覺得我很幸運           接觸到的婚攝都很專業跟盡責            

包括收山的“鄭大哥”以及嘎之窩的阿嘎http://jgprophoto.pixnet.net/blog

影想儷的阿良http://mymedia.yam.com/dreamworld2000

小莊〈女生〉http://weddinglove.efao.com/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阿嘎是祥哥的徒弟〈我們都尊稱為“貴人”〉

難怪兩人工作都很盡責〈作品仍有各自的特色〉          

以上我所說的婚攝         他們的廣告雖然打不大

但都是因為口碑好+服務佳          所建立下來的後續客源            我想這才是真實力 

一早帶著愉悅心情來到儀頻家             和樂融融的氣氛特別舒爽           

邊化妝邊和他們家人聊天、說說笑笑〈祥哥也被拉進來〉

我一直覺得這兩天〈16結、17歸〉我好像亢奮過頭耶〈不過我沒喝保立達B唷

因為就一直很high           連闖關的時候             我也來湊一腳

我從早上化妝跟晚上宴客時             感覺這場婚禮好像是我的            一直亢奮不停

完啦~~~   我的開關被碧蓮新娘開啟了             從1/8起              我就持續這樣 

今天結婚照片很多很多               一起來欣賞吧!!

 

↑            這是我跟儀頻一起討論出來的造型〈進場還有不一樣喔〉

              瀏海往上梳             抓點蓬蓬的           並且在復古包頭上放個華麗又大方的皇冠

             

 


↑          儀頻喜歡大煙醺             但這是典雅的白紗            所以我請她先不要猴急

             我打上小煙醺的咖啡色           而這次在眼妝上有跟往常不一樣

            雙眼皮剪小片點           並且反過來貼            接著在上假睫毛前先上“眼線液”

            最後在眼球上的中間段貼上第二層假睫毛              加強圓潤         

            讓眼睛無神的儀頻             成為一雙電眼

    另外原先她擔心嘴唇上有黑色素        現在也幫她修飾        成為ㄉㄨㄢ   ㄉㄨㄢ的水蜜桃

           每次我在調和粉底液時           會加入少許“歌劇魅影”的3D乳液

           會讓膚質看起來非常光透            就像圖片中的儀頻

           今天對於她所有造型以及妝感            Mango相當滿意


 

 


 


 


 

↑          中間就是我們盡責的婚攝祥哥啦~~      看他一付蹲下來拼了老命在捕捉鏡頭



↑          這是Mango捕捉的鏡頭          有意境式的一張

 

↑           現在來到建羽家換進場白紗造型


↑           很high的建羽也拿起Mango的小雞腿“500D”          當起攝影師          

             瞧他也知道從鏡子裡拍              這小子有慧根有慧根


↑            Mango很喜歡手抓紗              這種抓紗每次都會呈現不同的變化

              可以依照新人想要的大小還有感覺去表現出來

 

↑           進場造型瀏海放下來          後面包頭也要跟著改變           改造年輕、俏麗風

 

↑            側邊瀏海也梳整乾淨


↑            儀頻的瀏海很聽話              她也去做了染髮動作

              為我們的每個造型加分

↑        眼妝配合婚宴燈光           有加濃一些些           整體感覺很棒



 

↑          今天由媽媽帶著儀頻入場              親手託付給建羽

 

 

 

↑          我好喜歡這色調            暗暗的、又帶點神祕的感覺〈我在說什麼阿~〉            

 

 

 


↑         髮型換好了             現在正在改眼妝            換成神秘的裸紫色系

          飾品配戴簡約的金屬髮圈+一對耳環


↑         黑黑~~白手套出現了            ㄎㄎ!!!!        就是建羽啦

           老婆在換妝時候          他也一刻停不下來           感謝你幫我捕捉鏡頭黑


↑          紅館新的休息室四面都是鏡子            的確有點不好拍

↑          頭髮都集中在後面          捲度不需要再用電棒加強            自然浪漫及可

            接著放上飾品             最後再將少許的短瀏海往上梳     

            

 

 


 



 


 

 

↑         這套禮服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剪裁               

           在陪挑時             它吊掛在衣櫥裡           是被我看一眼就淘汰的

           可是試穿時             卻非常好看            一點也不像村姑服

           果然“衣不可貌象”          


↑         耳環也是Mango去新買的            由於儀頻臉是上下長型的

           所以我挑選圓型耳環來中和一下視覺畫面


 


 

↑         我旁邊這位是伴娘           人真的是給它將將好          

           而中間這位是儀頻的妹妹            今天他們兩位幫了Mango很多忙

           咱們互相幫忙讓儀頻的結婚之喜順利圓滿

           當然我們三人一起去搶捧花           也通通落空          

 

             期待1/17歸寧之喜          

 

               心得:

               很開心認識你們大家             尤其是新人雙方家長非常好相處、又貼心 

              對Mango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真的點滴在心頭~~

              今天婚宴結束後              原本要和你們一起殺去屏東夜市吃傳說中的“排骨飯”

              可惜我要趕回去高雄買隔天要用的鮮花           這次我又沒跟到了

              也謝謝祥哥夠義氣的載Mango回高雄           大大的感謝你

              短暫休息後            要為明天歸寧好好再戰一場

 

 

                                                                   1/16           屏東紅館餐廳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