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地點:高雄蓮潭會館

化妝時間:早上八點

Case來源:網路

禮服:高雄翡麗婚紗

拍攝:Mango      Canon     500D

至菁請的婚攝:嘎之http://jgprophoto.pixnet.net/blog

感謝鄭大哥加浮水印

先來講講這天兵新娘             在婚期之前我有給她婚攝資料            請她去找喜歡的婚攝

直到前一晚我在回高雄路上跟她連絡隔天化妝事宜時             她才說想找婚攝

天阿~~~~前一晚耶!!!!          幸好這天是禮拜一            基於預算考量跟地點在南部

感謝婚攝嘎之窩鼎力救火成功             敬業態度也讓至菁他們非常滿意

跟至菁認識很妙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 只能說世界真小

她在某一天才發現她跟她同事請的新秘是同一個             

兩人直呼真是太巧了!!!!〈沒有串證喔〉

也就是在我新娘中             至菁跟我2/7新娘的先生是同事

兩人互相問起新祕找誰時          不約而同地說出Mango

我想這機率跟中樂透差不多吧            真的是太瞎了

在前幾天我這2/7新娘在MSN上跟我說:     Mango        至菁這場我會去喔!!!!

那時起我就開始皮皮ㄘㄨㄚˋ             心想絕不能漏氣!!!!            

和至菁熟識             因為我們都很愛狗             以及從他們開始忙婚事開始

我就一直密切關心跟幫忙            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專業來減輕他們壓力

這樣的革命情感             奠定了我們往後的感情           

今天三個造型跟禮服搭配合宜             每套風格完全不同             呈現出三種不同面貌

尤其是白紗造型        當時在討論時       我沒啥靈感〈你們知道的嘛!!!!學美術的最需要靈感〉

就在看到鮮花造型時              我突然跟至菁說:妳要不要嘗試看看???

他也大膽的說:好阿~~~~〈果然是不怕死、有冒險精神的新娘〉

當天造型成功                 在場的親友都說好漂亮~~~            

會後至菁還傳簡訊給我說她媽媽真的很喜歡喔~~~

謝謝你們的肯定            Mango會繼續往前進步

 

↑          前面是婚攝阿嘎           我這小小副攝           當然不能擋到主攝

            不過捕捉到這畫面也挺有趣的

 

  



↑         這是在蓮潭會館的中庭              非常適合拍照           自然採光好

           如果各位新人有請婚攝             也可以在婚攝的服務時間內            

           多多請婚攝幫你們拍下美麗照片喔           




↑           這是至菁的婆婆              對至菁非常疼愛、大方

 

↑            哇!!!!這就是至菁的爸媽啦~~~~

              他們從苗栗包遊覽車下來             一到休息室就熱鬧轟轟

              真是好熱情的親友喔~~~             跟Mango愛講話真是有的比啦!!!

 

↑           頭髮做包耳式的            後面是個復古包頭            忘了說了!!!至菁是短頭髮的喔~~~

             我用了一把玫瑰鮮花裝飾在頭上             其實這顏色是深桃紅色

             為什麼會選這造型呢???           因為至菁跟我說她的捧花是挑全紅的

             這時我就有靈感出現           我覺得全紅捧花搭配頭上鮮花造型很適合     

             於是提出這樣的建議           也很謝謝至菁的認同          

              

↑          在選購花材上             我挑深桃紅色的             代表年輕有活力又不老氣

            前一晚購買的            非常新鮮呢               越看越喜歡



 


 

↑            謝謝這位蓮潭的服務人員         她叫Candy        和藹可親        親力親為

              最後妳向我取名片時           對不起啦          我發光了!!!            

           

↑            紅色捧花搭配頭上鮮花的造型             我個人是認為非常好看

              不知道客倌您們認為如呵呢??



 

↑        這幾天好忙碌             今天終於有空上Msn     

          婚攝阿嘎說:Mango        妳可以當婚攝了!!!

          我:怎麼說??          

          他:妳把至菁進場拍得太好了~~~〈其實是有幕後高手指點 - 婚攝鄭大哥指導有方  〉

          我:謝謝啦!!!!         不過婚攝工作不是我的菜~~~放心啦!!不會搶你飯碗

          他:你不當婚攝那我就放心了!!!!

          我:哈哈哈哈~~~〈很瞎的對話〉

          其實我只喜歡自己瞎拍             喜歡的還是化妝工作跟走設計的路線

 

        

↑           左邊這位就是我2/7新娘子  -    采筠           她下訂也是快、狠、準

             沒試妝         聯絡過一次就下訂           期待我們的合作!!!

 

 


 


 


 

↑           這套是窄板緞面禮服           很高貴典雅有質感             頭頂上的飾品當然是新購入

             底下是我自己的手抓紗             不搭配過多的項鍊            呈現乾淨不累贅

             跟第一套白紗造型完全不同             卻讓賓客知道其實至菁也可以多變的 

            另一枚新娘采筠回去後我們在Msn碰面             就問她對於今天造型的看法           

            她說她看到這套造型時就瘋了~~~眼睛盯著直跟先生說她超愛的

            這時我就知道華麗風是采筠的菜               她說看到至菁這麼漂亮

            非常期待她2/7           放心放心!!!          我也一定會讓你水水的               

 

↑           這套禮服風格類似維納斯女神             我希望能夠有浪漫的感覺

             至菁是短髮                長度大約到肩膀

             我在下擺銜接假髮             上面用電棒捲出捲度              有層次的視覺效果

             整體造型我也非常滿意         

  

↑           頭後方雖然賓客看不到            但不能成為漏網之魚             一樣層次要做到             

             並且上方抓澎鬆          


 

 

                   心得:

                  在妳結婚後幾天             一方面很開心妳能夠繼續留在高雄

                  一方面我卻還要繼續工作            導致時間搭不上不能一起去吃飯

                  真的給它很可惜            

                  妳是個很大喇喇的女孩子             相處起來很舒服

                  而且無話不談             妳跟“木村”很適合             我對他雖了解不深

                  但我可以感受到他會是個好先生、好爸爸            

                  別忘了妳的家族很多人             就算他再怎麼不聽話

                  每人打一拳他就招架不住了              哈哈哈         所以要好好相處喔

                  今天我特別開心      並且手感不錯      希望做的造型讓你們回憶起來都很喜歡

                  別忘了我常常都會掛念你們喔~~~

                   誠心祝福您們            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2/14       高雄蓮潭會館           Mango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