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地點:台中全國大飯店

化妝時間:早上九點

拍攝:Mango   Canon   500D

禮服: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店

Mango女性朋友不多            有的話也都是因為客人關係而認識連絡成為朋友

今天是我另一枚好姐妹卡拉結婚              雖然是結婚            但沒有穿白紗喔

因為她要把最漂亮的白紗放在1/30教堂結婚這天穿

卡拉平日都在忙工作              我們只有溝通過一次造型

剩下的她都全權交給我              很感動她這麼信任好姊妹的專業

今天一早搭高鐵上去台中             還看到有對新人在高雄迎娶之後搭高鐵北上

一大早就看到喜氣洋洋的               心情真的很爽

想必卡拉的結婚之喜也一定很順利圓滿成功吧

 


↑          我跟卡拉的妹妹坐在一起用餐             需要拍照時我就起來工作

            這時我就跟sammi說:這是我第一次當新秘以來            可以沒有壓力的坐下來用餐

            不然平常都是在準備客人的事項          壓力挺大           難得今天可以這麼輕鬆

             所以就要不停地加酒                我愛紅酒


↑          上台中工作前有去做一下功課              全國大飯店歷史久遠       

             位於中港路一段              我到了之後            環境阿          還有房間擺設都很棒

             尤其是菜色             超好吃的阿          


 

 

↑           妝感都已經完成           由於卡拉皮膚白皙            沒有瑕疵            只需要將臉形修小

             因此粉底不厚重            自然輕透               重點則擺在眼睛

             希望能夠將眼神放大有神             但又不要太濃             符合她的要求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我的頭髮嗎???           我剪妹妹頭了耶!!

             以前一直不敢嘗試             因為都習慣旁分             這次想改變一下

             大膽剪了妹妹頭              我發現我好愛喔~~~          因為又更年輕了!!!

             果然女人怕老             

        

 

 

↑            這件禮服很好看       大方喜氣            婆婆媽媽很愛

 



 


↑            應觀眾要求             這一定要比一下!



↑           我們都說這拍起來的感覺很像“蠟像館”           哈哈哈!!!!

 

 


↑           卡拉說她喜歡這種乾淨不厚重的妝感           帶點紅潤的氣色

              就可以很輕鬆的去面對客人             不用擔心客人喜不喜歡

              謝謝妳一直幫好姊妹宣傳 



 


↑             我看得出來有27歲了嗎???           對照以前的相片

               其實有一點點耶!!!!               看來該砸銀兩在做保養上了 〈我是懶女人〉

                呼~~~人家還要嫁人捏

 

 

                心得:

                今天忙完單妝後              原本要趕回高雄去接阿妹出院

                但醫生說還要再住一天               所以我可以很輕鬆的跟你們一起回高雄

                其實我都是用同等心在服務客人             不會因為跟誰很熟就特別服務

                因為每次成就感對我來講是最重要的             我希望能將每一對活廣告都服務得很好

                在回高雄的路上          我還有妳家人一起談天         說說笑笑的

                其實很久沒有這種天倫之樂              我從小出生在做生意的家庭

                到現在爸媽都要忙著做生意              可是我一點也不埋怨              反而很心疼爸媽

                謝謝妳家人待我如女兒             能夠相遇是緣份             感謝主蒙恩

                期待1/30教堂婚禮            3/6高雄歸寧

 

                                                         12/13           台中全國大飯店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