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阿妹入院

因為13號一早搭高鐵去台中工作

所以想在12號晚上去醫院看她手術後狀況

還記得那時騎著車手是在發抖

心裡想著阿妹的種種面貌〈軟趴趴?手吊點滴?全身無力?〉

也怕她會孤單

所以帶她熟悉的玩具給她玩

我想獸醫院應該都知道阿妹了吧!!!

因為三不五時我就打去醫院問阿妹的最新狀況

電話那頭傳來聲音說:阿妹的主人打來了~~~~

搞得我家孩子好像是VIP

 

他們帶我走上2樓恢復室

一上樓就看到一隻貓沒有後腿,院方幫牠做了類似輔助走路的器具在牠後腿上

當時心裡就有個不祥預感

題外話:中午我送阿妹去報到的時候,剛好看到一隻動物死掉放在紙箱裡頭,

主人哭著抱出去,那時我就開始後悔送她來了!!

結果現在我來看狗,竟然還讓我看到貓這樣斷腳的,我真的是OOXX~~~

 

一看到阿妹,她真的讓我吃驚~~~

我真後悔沒帶相機去拍下來給你們看~~

她在籠子裡竟然站得好好的,還一直狂叫

那種眼神就是看到親人一樣

瞇著眼,好興奮好興奮~~

醫生說:他很少看到狗狗開大手術麻醉退了之後還這麼有活力,立刻站起來,

看到人走過去就一直叫~~~

哈哈哈!!!!!!!!!!!!!!!

那是我真的只能說:阿妹~~你果然是日本神犬阿!!!!

太屌了~~~

你手術前跟手術後精神根本就沒差嘛!!!!!!!

一樣這麼有活力

我想妳心裡OS應該覺得只是去渡個假   

醒來後發現屁股被剃光

貼了一塊貼布就這樣子

     

 

           回家第一天


 


↑           哈哈哈!!!!妳這樣很逼機耶~~~~幹嘛要這樣看媽媽阿!!!

             這好像是沒穿褲子的狗喔~~~光溜溜的屁股

           

↑          別看這樣只是貼了一塊布         其實她是去切除骨頭         我去看切下來的骨頭啊

            醫生說都長骨刺了!!!         媽媽真是對不起妳~~想必妳這兩年很痛吧!!!

            老實說她帶這頭套          真的很不方便吃飯~~~模樣很搞笑

 

↑         在煮菜時接到電話          我都急忙忙的說:沒空~~~我在做菜!!!!ㄆㄧㄚ      就掛掉

           燈燈~~~~這就是我荒廢很久的廚房            因為沒男人可下廚給他吃

          所以阿母就每天來為妳下廚             直到咱們喝西北風~~

          牆上貼了三張食譜             都是補鈣的            不然就補體力

          媽媽做菜需要靈感             所以要配一瓶“金牌”啦!!!!! 


↑           好幾餐都做這給阿妹吃              雞腿肉+番茄+飯

             我看了是沒食慾啦!!!              不過阿妹可是很捧場的吃光光

 

↑         今晚的晚餐是“南瓜奶油通心粉”

           不過起鍋的時候發現怎麼南瓜在粘板上躺的好好的           真是搞笑

            應該是酒喝太多了!!! ..... ......... 不知道我加水時有沒有加到啤酒

            雞腿肉+牛奶+燕麥片+通心粉          我發現做的份量都太多了!!!!

 

↑            果然吃完就躺平了!!!媽咪一定有加到酒~~

 

第一天回家的時候

我抱她上我的床休息,她就一直昏睡到我去買菜回來

可能還是很疼痛

平常都會來迎接我的,她遲遲沒下床來~~~

記得這是第一天喔!!!!!

 

我在想是媽咪給他餐餐吃得太補了!!!!

第二天開始

她就又跑又跳的

我的媽呀~~~~

妳真的是太猛了吧!!!!

真是超有韌性的狗

2009.12.17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