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時間:早上八點

化妝地點:台南市儀頻家

拍攝:Mango  Canon   500D

禮服:台南愛情萬歲婚紗店

Case來源:台大PTT

儀頻請的婚攝:非常婚禮上的祥哥〈合作過好幾次,祥哥很慈祥〉

感謝婚攝鄭大哥加浮水印

結束了忙碌的21天           雖然22號這天只有一場單妝          但下午3點要趕到屏東陪挑

哇!!!!又是鐵人體力賽ㄋㄟ            

連續好幾位新人都是透過台大PTT來跟Mango接洽            而且都是包套下訂

非常感謝各位新人的慧眼賞識              以及台大PTT提供這麼好的平台

我絕不會讓大家失望滴~~~

今天的女主角 --- 儀頻是個好靜好靜的新娘子喔             非常的有禮貌            不過也蠻好親近的

〈看到儀頻媽媽教出的每位孩子都這麼有家教跟品德             感到佩服ㄋㄟ〉

所以除了造型溝通外            都是我跟他先生在博感情       

我們三不五時就在MSN上關心大夥的工作            聊聊是非           當然還有溝通結婚事項啦!!

漸漸也有了革命情感              謝謝你們非常滿意Mango文定造型

好還要再讓它更好           明年1/16跟1/17會再讓您們驚豔一番            敬請期待!

 

↑             我好喜歡這張的光和影表現

 


↑            Mango在上妝之前          都會先檢視一下臉部狀況            例如有黑眼圈就會先遮蓋              

              這時發現儀頻的左臉頰、人中處、下巴都脫皮紅通通的

              我只能說:儀頻姑娘            你在出考題給我嗎???

              所以在這三個地方           我就先輕輕上一層粉底             然後讓皮膚適應一下

              接著我再用MUF遮瑕膏慢慢一點一點去掩飾缺點             避免再用需要擦拭的妝底去碰觸

             不要造成皮膚的排斥            平安順利度過今天文定之喜最重要

 


↑           五官上來講           儀頻會挑眉              所以請她先閉上眼睛               我將眉峰修掉

             這樣就算挑眉也比較不會看起來兇兇的

            眼妝一樣先打亮眉骨跟眼頭外圍            用資生堂的粉紅珠光眼影大片渲染眼窩

            再用藕紫色去描繪眼尾              並且往上往下渲染           增加眼睛的亮度

            下眼瞼內部也要畫上藕紫色             最後戴上娃娃眼RX-8的假睫毛

            眼神閃閃動人            我看了這張照片           只能說我爸媽送我去念美術系是對的

            我色彩學怎麼那麼好阿~~~~〈低調低調           阿母說要低調〉

            而且百看不膩             讓儀頻看起來更有氣質

 


↑            瀏海往上梳             正面乾淨俐落               這是Mango一向最喜歡的        

 


↑            在幫儀頻拍攝造型時              她都會很專業的微笑

              增添畫面的質感            真是揪肝心~~~

 

↑             這造型是儀頻指定的              她看到我之前9/14佩琪新娘白紗也是做類似這樣

               就跟我說她好喜歡喔~~~所以Mango也去買了新的蝴蝶結             為她好好搭配一番

 

↑          這都是真髮喔~~~製造出豐盈效果           只有加了兩小坨髮球在裡面            讓頭髮挺起來

 

 

 


 

 


                期待明年1/16結婚之喜             1/17回門之喜

 

                                                       11/22           台南市儀頻家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