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人生中的第一台單眼相機

從數位相機〈好多台〉

到Canon G10

到Canon  500D

這心情真的好開心、好興奮

拿到相機

我就像個小孩子在把玩它

  

 

雖然這是基本的500D

因為專業婚攝都拿到5D了

但對於我這毛頭小子

已經綽綽錯有餘

我要慢慢來磨練攝影

 

感謝姊姊      沒有妳哪來的這台500D

感謝二姊夫      沒有你的50D哪來的心要學攝影

感謝婚攝鄭大哥        一路向您諮詢相機到購買         你是我大貴人 

感謝婚攝阿良         謝謝你說要教我攝影技巧

感謝婚攝政昂        謝謝你幫我抓Canon  DPP   修圖軟體

哇!!!!我好多福星喔~~~~

 

除了這個

剛剛還讓我接到新CASE         2萬元入袋

感謝主

這是我今年最豐盛的生日禮物了!

 

 

 

 

右邊一整疊的文件夾

都是我的CASE合約書

 

 

好的開始 是成功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