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地點:屏東市秀蓉自宅

化妝時間:下午四點

〈感謝婚攝鄭大哥修片〉

上週10/4秀蓉在鹿港結婚            我晚上從鹿港回高雄            最後一班的台中高鐵沒搭到

可惡          只好跟一群剛過完中秋佳節的乘客在搶和欣的位子          就這樣一路昏睡回家!!!

而今天是秀蓉歸寧           下午才要上工              於是我就先跟我超級好朋友去屏東萬巒吃“豬腳”

吃飽飽後好上路~~~ㄆ  !!!!!沒有啦!!!是好工作~~~~~

由於10/4已忙完秀蓉的結婚           在這天我更清楚了解她喜愛的風格

所以這次的歸寧造型              她也就放心交給我打理

第一套鵝黃色禮服搭配澎裙          整個就是很甜美風             我幫她設計一款浪漫、甜美的面貌

 

↑           眼妝我大片渲染香檳金            並在眼窩處打亮          銀色點亮下眼頭

               講求眼神深邃             但不濃豔               假睫毛我在眼球上方再補上一小撮

               讓眼睛看起來更圓             這跟結婚的妝感是截然不同

 

 

        

 

↑         後面的線條要跟前面連貫           呈現漂亮的流線感

             頭頂上方也不可太塌

 

 

 

 


↑         這套禮服真的很好看            為妳搭配的這造型         希望妳會滿意喔!!

 


↑         很開心認識妳            我們的相處就如同這照片裡的笑容一樣          很珍惜彼此情誼

             在離開時           我發自內心的擁抱妳一下          那是因為............感動    

 

                心得:

                對妳印象深刻是          當時妳年初訂婚時來找我         

                但我檔期已滿           無法為您服務            不過之後這件事我就忘了  

                在9個月後的某天早上            我還在昏睡中           接到妳的來電

                這時我根本不知道妳是誰            直到你說我有寄面膜給你            我才恍然大悟

                接下來          我心中是充滿感動              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很少新娘會事隔這麼久還來找當初預約不到的新祕

                大部分早就找新的了~~~~

                真的         真的             我很感動

                妳是個蠻甜美的女生             對家人、公婆、同事朋友很好很好 

                這麼好的女孩子            在婚姻這條路上            一定會充滿很多恩典的

                如果我有上去台中一定會跟妳說的喔!!!!

                祝您們義大利蜜月愉快

 

                                                         10/10                屏東市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