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地點:高雄仁武      穎智家

化妝時間:早上6點

〈感謝鄭大哥修片〉

在今年中的時候              其實我9/27跟12/13已有敲定一位新娘子

那時我就很期待要上去板橋化妝             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板橋                    可以去當當鄉巴佬

突然          接到一個不幸消息           由於在處理婚事過程             發生一些狀況

導致兩人婚事先暫時取消              我真的很震撼         也是Mango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

於是我打給新娘子關心一下           也許她情緒隱藏的很好           讓我覺得她很堅強

讓我覺得好心疼喔~~~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我想上帝是要預備一個更好的給妳             現在正修正妳的道路 

因此讓我在這兩天空檔時          馬上接到一位穎智9/27訂婚           12/13是我教會姊妹的結婚

穎智讓我感覺家教很好             那天看到他們家人的互動             真的好........和平喔!!!

不像我家隨時要戰爭一樣~~~

          

↑          穎智佩戴珍珠項鍊            這是非常有意義價值的          

             在造型上             我設計一款很可愛的髮型         配合桃紅色的禮服

              感覺像“米老鼠”  



 


↑          穎智的臉型本身就很小了             就是俗稱的巴掌臉           真的好小喔~~~

             不過她是很在意小眼睛            因此我就加強放大眼妝

 

↑         由於穎智的先生不高           所以瀏海也不能梳太高

             另外搭配這朵水藍色〈有摻點綠色元素〉的花朵           因為想以海洋風呈現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角度拍的不好          感覺穎智的臉快被花給吃掉了〈比例〉

              不然這朵花其實沒有這麼大             好吧!!!看來我得再去多練練拍攝角度


 

 

                 心得:

                 穎智非常感謝妳給我一個服務機會              希望今天這2個造型你們會喜歡

                 今天在化妝時               記得好像聊到星座吧~~~

                我們2個開始機哩瓜拉低            可見星座是女人的共通話題          

                 妳跟先生都好年輕唷              未來的路還有數十年要一起攜手渡過

                 不過看到你們的互動            我相信你們會很用心經營的

                 要幸福喔~~~    Mango誠心祝福您們

 

                                         9/27          屏東市餐廳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