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地點:高雄市小港   儷蓉家

化妝時間:凌晨5點

〈感謝鄭大哥修片〉

印象中儷蓉新娘是在今年2月底跟我敲定9/26這天檔期

那時         我還不知道9/26是個超級好日子            

就在日期慢慢接近時             發現好多人跟Mango詢問這天的檔期喔

由於儷蓉新娘是早妝+晚宴              Mango不想中間趕場              只想專心好好服務這組客人

因此就忍痛推掉三、四組客人              我要把最佳的狀態保留給儷蓉新娘

到了前一天            儷蓉打給我說:Mango          這天我還有一些親友想要化也可以嗎??

我說〈睡夢中〉:可以阿,看您需要幾個???          可是不要來10幾個人ㄏㄟ,這樣我手會斷掉。

                                我還是希望可以多保留些體力跟精神放在妳身上,因為妳才是主角阿!!!

就這樣儷蓉先給我透露訊息              我也準備了幾瓶蠻牛來擋擋   〈蠻牛是我最佳的工作夥伴〉     

果然這天             我一個人化了10個妝〈加儷蓉〉

呵呵!!!!!         還好儷蓉沒想把我操死

謝謝妳囉!!!!         等妳蜜月回台灣             我們再來聚聚吧!!!!

 

↑        親愛的儷蓉            從敲定到婚期前幾週             妳忙          我也忙          我們時間很難的搭上

               但是相處起來            卻很像姊妹            沒有隔閡             謝謝妳           又讓我多交了一個朋友

            

 -----------------------------------------------------------------------------------------------------------------------

由於訂婚的造型          我自認沒有拍的很棒           所以暫時不先放上來

等待儷蓉新娘給我滿意上相的照片          再給各位欣賞嚕~~~


--------------------------------------------- 白     紗        造         型----------------------------------------

 

↑         這禮服是走公主風           看這可愛的袖子就知道了           我蠻少碰到客人有穿此款式的白紗

            一般都是平口或細肩帶           因此我就幫儷蓉搭配金屬髮圈+浪漫花朵

 

↑          剛好花朵的材質跟禮服是一樣的            上半身好像是日本緞

 

↑         今天臉部重點            就是修容          因為儷蓉擔心自己臉寬          顴骨凸

             為了讓新娘安心            我就比較注意這部分

            另外再來就是眼妝呈現            以及底妝乾淨 


 

 


↑        因為儷蓉是捲髮             我只需要調整一下捲度             造型就很自然呈現

            也不需要用到假髮 來製造澎感跟髮量


↑         訂婚造型後就馬上來換白紗造型              後面的捲度也要照顧到

            自然垂下            因為儷蓉很年輕            我不希望幫她做個很復古的包頭之類

            反而這樣捲捲的          感覺比較俏麗活潑


↑        到了會場           我再來補拍一下飾品跟後面頭髮的對照

            側面看得到白花朵           也看的到捲髮澎度               我覺得很適合儷蓉今天的感覺

            重點是頭頂不塌〈我也不知道為何總是很在意這點


      
 

-----------------------------------------敬      酒      造       型---------------------------------------------------

 

↑         無意間拍到儷蓉在看鏡子            這張我好喜歡喔!!!

            覺得這角度很像某位知名女藝人??     


↑         通常禮服有袖子             我會建議客人頭髮往後梳或挽起來           讓正面乾淨不複雜

             但我記得這造型好像是儷蓉挑的           那Mango就以客人想法為優先

            其實造型做起來又是另一種不同感覺              感覺更澎拜           我就以上海風貌呈現

            感覺有點像以前上海歌者要上台演唱的感覺~~~~


↑       儷蓉習慣要有瀏海          所以今天每個造型以有放瀏海為主

           但敬酒這造型          我將瀏海鼓起來         呈現一個小包           再用髮夾固定

           可以來點不一樣的

           水藍色紗帽幫儷蓉挑個小頂的             放在後面點            避免正面太over      


 

 


↑         後面要銜接真髮還有假髮           頭頂上面不要太塌            因為先生蠻高的

             既然要澎拜點          就不要太低調


         

----------------------------------送       客         造          型-----------------------------------------



↑       這套禮服是桃紅色           很喜氣         很可愛唷        

           所以我幫儷蓉搭配小皇冠             走可愛路線


↑          這造型就是以鮑伯頭為基本            後面層次拉高           前面捲度放低           呈現一個流線造型

              側面看很棒喔!!!           我自己蠻喜歡的

 

↑        儷蓉的瀏海我也幫她換到另一邊          想說不要蓋住臉           就將瀏海往上撥一點

            祝您們幸福久久喔~~

 

                心得:

                 就如同我一剛開始說的           我們從敲定檔期到碰面化妝           好像只有3、4次吧   

                 但是相處起來           就感覺認識很久一樣           很輕鬆        

                  妳從台北調到高雄的醫院服務           這天會場也來了很多位你的好姊妹跟同事

                 想必妳內心溫暖滿滿吧            哈哈!!! 還有你那2位可愛的伴娘

                   !!!這輩子我一定忘不了那個跳“SORRY    SORRY”的帥氣伴娘

                  妳們真的很可愛~~~好喜歡你們喔

                  先預祝您跟先生新婚愉快喔        等你們蜜月回來          我們再去聚聚吧!!

 

                                         9/26         台南總理大飯店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