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地點:高雄逸仙新娘自宅

化妝時間:早上八點半

攝影紀錄師:Steven

依依不捨離開心儀新娘之後            我又火速飆到逸仙新娘家

明明時間就是來的及            但我就是靜不下來             想延續這股化妝的熱誠             衝阿~~~~

興沖沖來到逸仙新娘家              哇!!!!!!發現陣仗很大喔~~~

光是加我的攝影師就有三位了               再外加四位姊妹團

大家都在這小坪數的房間裡忙著卡位             攝影師忙著抓好角度

姊妹團就坐在床上看我的表演            新娘也忙著講話       

連我上唇膏的時候          還要抓對時機           不然就.............             好新鮮喔!!!!

 

 

 

 

 

 

↑        為了修飾額頭上凸凸的兩邊〈太陽穴上方〉        我抓些層次下來

           一方面側邊有造型            另一方面在修飾上發揮很大的功效



↑          原先試妝的時候          逸仙新娘認為眼妝可以再加深些

             所以我眼妝朝煙醺妝方面            眼尾加些咖啡色       


↑        在眼窩擦些亮亮粉紅珠光          可以讓眼睛更立體


↑          這張可以清晰看到妝感          在色彩調配上           眼妝是紫色系

             腮紅是粉紅色             唇部是蜜桃色         走粉嫩路線       

              再加上她希望眉毛深            整個妝感就蠻有氣色           也很立體

 

              期待10/18逸仙新娘歸寧

 

                                                       9/20                  高雄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