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12佩琪新娘結婚這篇文章          有個回應是佩琪新娘寫的

其實在完成他們婚禮後             還久久不能忘記當時的感動

任何的人 事     物          都讓我們彼此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以下是佩琪新娘留的感恩語:

 

~琪~2009/09/17 21:43 回應

我就是本人啦...我要用力推薦Mango,人真ㄉ超好,我好多朋友在問,希望我ㄉ朋友與我不認識ㄉ新娘們,選擇Mango保證不會錯,保證讓您滿意,如果我能再結一次婚...一定會再次讓您服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