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19.20〉我這兩天一大早就要上工去化妝了〈好興奮喔!!好像要跟情人相會喔

前一晚呢           懷著期待的心情我很早就躺在床上等昏迷           可是我總是在凌晨兩點多才能入睡

幾乎睡不到三個鐘頭             尤其是20號這天早上6點就要到高雄漢來飯店去

但我卻昏迷到5點20分才驚醒             就這樣素顏的飆到漢來            真是嚇死我了!!!幸好有準時~~

話說回來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有設鬧鐘阿            而且通常要工作我都很巴結起床

原因就是這兩隻笨狗               有沒有猜出來哪隻是阿妹           哪位是新朋友呢

當然是沒家教        腳又開開的前方那位女士就是阿妹也

後面那隻是受過專業嚴格教育的柴犬- 魯嚕            明明兩隻都是柴犬            但性格完全不一樣

阿妹- 脾氣暴躁        愛撒嬌        佔有慾強        會兇別隻狗         更會喝別人的水跟食物        坐姿不良等

魯嚕-  脾氣超好        性格很壓抑        很有規矩        吃東西慢條斯理           坐姿漂亮等

魯嚕是我之前男友養的           自從分手後我就很狠心的阿妹帶走          他就只好再養一隻來陪伴他

這五天他要去韓國玩           魯嚕就託我照顧           可能是環境不適應       再加上阿妹會兇牠

牠半夜總是在咿咿叫             我都快搞不清楚是要上廁所想吃飯飯想他老爹

搞到20號這天凌晨2點我還帶牠去樓下上廁所            你........就是兇手         害我差點睡過頭

照顧你們我快變人乾了           因為都只能窩在家           像間諜般的照顧你們

一會怕阿妹去喝他的水搶他食物吃            一會怕魯嚕被欺負過的很鬱悶

唉~~~~老媽子都快瘋了!!!!!           不過看到你們的微笑         再辛苦也化成烏有

愛妳們兩個喔~~

 

 

↑          這是阿妹〈隨性妹〉           牠攻擊累了          攤在沙發上



↑            這是魯嚕〈嚴謹嚕〉          牠也是防守累了            我把牠放在我旁邊保護牠

 

                 最後要給你的一段話:

                分開後一陣子              我知道在我們曾經居住的屋子裡         你還放著我們合照

                你花了很久時間才走出來             當初我們一起走過低潮              一起共患難擺路邊攤

                和你的一切這三年都很刻苦銘心           只是沒有了緣分!             原諒我當時的離開           

                如今你活的很精采            我真的很高興           真的~~~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