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地點:高雄漢來飯店

化妝時間:早上6點

禮服: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攝影:Mango

〈感謝婚攝鄭大哥修片〉

今天是心儀新娘要進房的日子             也是個好日子

Mango今天有2位客人           一個是6點化妝            一個是8點半化妝             其實時間原先都抓個剛剛好

但是就是會莫名緊張            一直在禱告             希望能夠保守今天工作順利           圓滿完成

果然在7點半的時候            圓滿完成心儀新娘的單妝          讓我們有充餘的時間可以來自拍

 

↑         這套禮服是緞面銀色材質             很典雅          

             底妝除了注重修容+T字立體感還有好氣色之外                眼妝走清爽路線

             先打亮眉骨→粉紅色珠光大片渲染眼窩→深藍色描繪眼瞼→720假睫毛

            下眼頭我用銀色眼影點亮             讓眼神閃閃動人

 

↑        帶條可以點綴胸前的銀飾〈如圖- Mango提供〉即可

 

↑           我搭配一條銀色的金屬髮圈            再加上2個蝴蝶點綴            整個很閃亮亮唷~

               後面有抓個小澎度            這樣戴髮圈後           側面看會有層次感

 

 

         


 


↑        來張全身照              不僅禮服好看          造型合適            人美是最重要的啦!!!

 

↑          這張我的面貌         素顏+披頭散髮          真的很不能見人

              化妝時頭髮也沒夾好          沒辦法          我怕來不及趕到漢來           只能沒化妝就衝過去了!!

              心儀         跟來觀賞的客倌們          真是委屈你們的眼睛了          


                心得:

                真的很高興認識心儀             她跟我的名字“欣怡”            音都是一樣

               所以19號這天           不管楊媽媽還是伴娘還是親友在叫心儀時           我都會抬起頭想回應

               呵呵!!!!           真是難分辨阿~~~

               心儀是個很溫柔的人              也很健談              我們總是在聊南聊北            機哩瓜拉的

               在最後結束時           我們倆還互相傳簡訊給彼此           我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她祝福我能夠遇到上帝要賜給我的那個人                我想我會的

               你們要幸福快樂喔!!!           還有妳先生人很好唷~~~       不要欺負他啦!!!

              
          

                                                                    9/20          高雄漢來飯店34樓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