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血來潮             去逛逛7/25服務的怡萱新娘            不知道她跟小朋友過的好不好??

就看到“我的新娘秘書Mango”這篇文章             如果有在瀏覽Mango部落格文章的朋友

就知道我跟7/25怡萱新娘的相遇過程              當時她在澳洲             我在台灣

僅靠著網路            就搭起我們的橋樑               很高興認識這位好朋友喔!!

其實            很多新娘事後會跟我說:“Mango        你做事真的很仔細、細心.......”

“跟我之前訂/結的新祕都不一樣         你用心很多”

我聽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賞識              我只是很用心在服務上            很認真在我該負責的工作上

才會有今天的成績              這都是與每位美麗新娘碰撞出來的火花

往後也希望大家能夠雞蛋裡挑骨頭            這樣我才能往前跨一大步

        

附上連結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kitt700531/15511274

裡頭有她詳細的推薦Mango~~~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