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地點:高雄縣阿蓮鄉   慧婷的窩

化妝時間:早上七點

禮服:台南風荷時尚婚紗

拍攝紀錄:Steven

我有一位好同學也是好朋友 - 宜婷           然而這位慧婷新娘就是她介紹的

很感謝我這朋友的牽線             現在正在照顧剛出生的小baby~~~當媽囉!!!   恭喜恭喜

和慧婷新娘溝通造型           都是透過MSN          商討出這兩天的造型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在化妝過程              我一直笑聲不斷             即使帶著口罩還是在笑             

因為他們一家人都太寶了             而且感情非常好             慧婷新娘更是個很純真的女生

她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台語〉緊處理一下...........〈大哥女人的口吻〉

也跟她老公下馬威說:你再打電話來亂........等下迎娶你兜災..........〈打情罵俏中〉

哇里咧!!!!!!!!你們也太幸福了吧~~~     

不過妳那敢講的個性            不藏話          我蠻欣賞的喔!!!

 

↑     配合今天三套的頭髮造型             我決定從上面上大捲→小捲→大捲        

         因為要修正原有的捲度   

 

 

 

↑         Mango我現在正在刮除嘴巴周邊的毛              不能有瑕疵

            〈刀片是拋棄式的             也是每位新娘自己有專屬的一片喔!〉

 

↑            黑眼圈要遮蓋

 

 


↑       看這張照片         我想到一件事            上禮拜五去看了資生堂彩妝秀後

            我今天幫慧婷新娘上腮紅的順序              是在蜜粉前             而且偏紅

            因為            先上腮紅再上蜜粉             可以讓氣色更自然           

 

 

 

↑         今天結婚所用的假睫毛跟明天歸寧的號碼是不一樣           今天用728

 

 


↑        這兩位是漂亮的伴娘             不過         您們也看的太仔細入迷了吧!!!!        聚精會神

          〈來來來~~~現在是Mango的彩妝教學           免費的喔!!〉


↑        妝完成囉~~~我自己挺滿意的說

 

 

 

↑        髮型是走清爽又高雅的奧黛麗赫本頭             是慧婷新娘指定的喔!!!

            我看了她收集給我的資料             也是舉雙手贊成             因為蠻配高雅的禮服

        

↑          所佩戴的高雅蝴蝶結            是我建議的             托高髮量          更顯得高貴

 


↑          頭上方的整潔度也很重要

 


 

 

 

 


 



 

↑           是不是很亮麗的三朵花阿~~~真的很美

 


↑          慧婷新娘在審視要考驗她老公的關卡                 絕對要給他來點難忘的啦!!!!

              還要用屁股寫出520



 

↑            我們四人在討論接下來的晚禮服造型            慧婷新娘真的好認真在聽我的建議喔!!

 

↑       這套是水藍色蛋糕裙禮服             希望呈現甜美浪漫的感覺              跟第一套是不一樣的

           正在整理捲度

 

 

 

↑        搭配水鑽的金飾            真的很適合耶!!!



↑           在頭上灑點亮粉          

 




↑          原本打算裝假髮在兩側          但我比了一下之後發現         

              反而會更累贅            顯現出上半身的粗壯           所以我覺得清爽點好

 

 

 

↑          這套禮服是紅色絲綢的             材質好好摸喔!!!我很喜歡捏~~~~

            


↑           這造型是挽上去          但跟第一套是不太一樣            兩側有捲度跟造型

 


 

↑         髮型要澎             鬆鬆散散的              不綁死

 

 

 

                          期待8/17          慧婷新娘歸寧

                 

                                                                          8/16         高雄縣路竹鄉                 Mango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